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原作:南原兼
イラスト:明神翼

所谓囧物我们就从名字开始囧吧= =这一串串片甲……俺懒得看以前的翻译的亲的音译,于是俺自己囧囧的音译一遍作为接下来碟评中用的简称= =顺便从名字就要开始吐槽= =+

如月雷人:緑川光 (这个不用音译了= =这时才会发现汉字的名字多好……但是人也是会囧的啊!!!为何我补了8部前作一直觉得光光这角色叫light,挺好的名字咋也出来就变成雷人了啊啊啊!!!俺看到这CAST的名字是整个人都煤油灯了ORZ)
エンジェル・リューイ・アシュレイ:櫻井孝宏(以下简称留依)

モンロー:保志総一朗 代永翼 (以下简称门罗)(好吧门罗这么囧的名字是俺故意的= =+)
ノワール:三木眞一郎 (以下简称诺瓦鲁)

ルクレツィア・マリア・ボルジア:千葉進歩 (以下简称玛丽亚)(这个不是比门罗更囧么啊哈哈……)
アーサー・ウインター・バイロン:森川智之 (以下简称温特)

デューク・カイル・アシャラ・カリオストロ:子安武人 (以下简称凯伊鲁)

デーモン・ミカエル・アシュレイ:鈴村健一 (以下简称米凯埃鲁)
チェーザレ・ボルジア:関俊彦 羽多野渉 (以下简称保鲁及亚)(囧理性在阻止俺把他打成“煲了鸡鸭”= =||||||||||||||||)

于是这篇俺确实不知道要怎么写了= =于是想到哪里吐槽到哪里……可能会有些乱,不过有兴趣的话请不客气的看下去吧=U=

首先让俺发泄下俺的囧气= =
因为前作是今天才刚刚补完的,新作是晚上刚听的,晚上听的时候,代君出来了,俺在吃饭,没反应过来是代君,而且也没反应过来是门罗,还在囧啥时候出来个新角色= =|||||||||||||
结果听到这娃对着light(请原谅我实在不想打“雷人”这个名字)说要公主抱的时候俺忽然反应过来这是门罗么!然后遥远的记忆之门就被打开了= =印象中好像当时接任务的时候看到新作情报帖里写过因为包子和大关桑不接了所以换了CAST……
然后这个囧气刚过去俺忽然应接不暇的发现门罗和诺瓦鲁搞上了啊喂!!!乃们太慢了吧!!!乃们太那啥了吧!!!前面8部一点迹象都没有竟然忽然换CAST了然后就= =内们啥时候暗自偷情的ORZ
然后俺的思绪就一直飘到要是门罗还是包子的役的话,包子和MIKI……是啥感觉之类的ORZ
这个事实证明,有时候不经意的人就可能是乃的真命啊囧= =||||||||||||||||||

然后俺又在想,这其实就是因为他们的主人的问题吧= =因为light和留依有XXOO的关系,结果那个什么流星一号野郎和candy(原谅俺擅自的囧译名……飘……)不就莫名那啥了么,现在又是诺瓦鲁和门罗……等等,这攻受还是承袭他们的主人的诶喂!
这个事实又证明,有其主人必有其属下=U=
好吧,然后俺就又不知道这剧情是想讲啥了ORZ
他们是咋跳到那可以穿越的湖里之后,留依就又变成粉色眼瞳模式了= =
这点一定要说啊哈哈……(注意河蟹问题于是以下这些色气台词只打日语上来=U=)
「固いこと言うな。 硬いのは別の場所だけでいい」
「いいからこっちに来て。 先輩と3人でイイコトしよ」

这样那样之类的色气台词樱可是说了不少啊!!!好吧……樱内确实很适合那种呼吸都带着色气的感觉= =秒杀鸟TUT
「マジカル、セット、アップ」
连这种咒语(话说这是咒语么错吧啊哈哈=U=)都带着色气TUT扶额……樱内不要太秒杀这些那么就么听过内这种角色的可怜巴巴的饭们啊……TUT
于是最后因为light的不愿意留依就十分别扭的头也不回的走了……原来内是这种别扭任性少爷的角色么喂!!!
话说子猫,乃确实很多凯伊鲁这种装天然其实是腹一号的高人前辈角色诶= =于是这次继续以玩弄留依和light为乐趣么= =
那随随便便的直接答应的态度实在是喷的让俺么话可说了……=U=前辈果然就是前辈= =而且是个性格恶劣的又装天然的前辈……= =

本篇莫名的俺就是不知道要讲啥剧情的就完鸟……然后番外……就开始H……= =因为本篇完全么H的缘故么……
大家都H了一遍……飘……
最开始的就是女王玛丽亚和温特=U=森森乃够温柔也够鸟……哦哦哦,萌的转圈~~~话说叶子乃女王过头鸟TUT女王的俺都不知道咋说了……=U=
然后俺惊悚的发现原来保鲁及亚和米凯埃鲁是XXOO的关系啊喂!!!是因为前作我没注意听到还是现在才揭开事实真相的喂= =+
好吧不得不让俺穿越记要是么换CAST的时候大关和铃是啥感觉……TUT
话说羽毛,内又攻了一次铃,内称心如意心里美了吧……前一段明明刚刚攻过= =那温馨的拿铁咖啡= =而且俺也写了那篇任务碟……飘……
好吧,米凯埃鲁俺为内默哀一记= =上次出来还没有那么龙套= =这次就是完全的华丽丽的龙套么ORZ
整篇美美的龙套一圈之后跑到番外一上来就H一段,H完了抹完嘴就撤么喂!!!
铃啊……铃啊内这样子让俺情何以堪TUT话说回来也好久么听铃的喘息了……(囧,俺这是什么不CJ的话如此赤果果的ORZ)
然后留依和light那段H……俺囧了ORZ以下摘自H中的留依的台词= =
「・・・一気に身体が準備OKモードに・・・」 
「お膝においで」 

樱啊内不要太欺负吾等这些这么久么听到内这种角色的饭们啊!!!这是要秒杀杀死饭么!!!
留依内还是腹攻的好啊TUT

「雷人の下のおクチに私のコレを食べさせても・・・いい?」
听到这句俺就不想说啥了ORZ不愧是南原老师啊!!!不愧是南原老师啊!!!
俺赤果果的退下……掩面……

话说回来大家都H了一遍= =为啥刚刚觉醒的诺瓦鲁和门罗么有呢ORZ

其实俺本来最期待的是FT的!!!
因为前作的FT每次的题目都还算有意思= =结果这次的FT竟然就这样一人一句感想的不了了之了ORZ泪奔啊泪奔啊啊啊TUT
于是以上就算整篇吐槽完毕了ORZ到底写了些什么啊……掩面ORZ
好吧,其实最初俺接这就是因为是现在难得一见的俺家樱的BL抓啊TUT而且俺家铃也在,这CAST又这么迷昏人的美好= =于是俺就54了原作是南原老师这个重要的事实了ORZ
然后开始找前作= =一共8部前作俺本以为一定会在新作出来之前补完的ORZ结果竟然拖拖拉拉的补到今天才把前作补完,刚刚才听完新作ORZ
原因是为啥= =因为从第一部开始俺就囧了……听不出来剧情,有意义的剧情在何处ORZ
于是最后整个这个系列俺没有一部是认真的停下来的= =都是边听边抄作业之类的ORZ
但是这系列抓最美好的是CAST嘛,俺沉浸在美声轰炸中幸福的抄了好多作业啊哈哈=U=
所以因为实在不晓得这剧情是想讲啥东西,于是俺也不知道咋写ORZ
拖到现在才写这个2月底的碟俺失态了TUT
写出这种乱七八糟像阿妙姐的煎蛋一样的东西俺扶额了ORZ
大家要是么啥事情干的时候听听这部或者补补这个系列也可以撒……因为可以听到现在难得听到的樱撒……还有女王的叶子……龙套的铃= =总之这华丽丽的CAST,闲的时候用来洗洗耳朵也是不错的……=U=
于是……这个算是一篇过得去的碟评么= =

==============================================
上星期写的碟评了ORZ
俺越来越懒了现在才搬到BO上= =
顺便说句三月碟接的是
【3/27・コミコミ特典付】●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
作者   ヨネダコウ
キャスト  
嶋俊亜紀:野島健児、外川陽介:石川英郎
小野田:森川智之、他

嘛么啥特别想接的于是接了野岛娃的=U=
恩,以上~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363-c546bad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