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银魂148
于是俺整个人都沸腾了=U=
嘛虽然小总十四两个很囧的一直想要背叛,但是那也是萌点啊哈哈~~~
于是俺被铃和中井桑直接迷的不知所措=U=
anime欢乐完了之后去找了漫来看=U=
于是结果俺整个人都喷了……不是为小总的= =是因为这明显出现了阿银小总这CP了吧喂= =
嘛……俺最爱的三只内们3P俺都能接受,随便怎么CP吧啊哈哈=U=

家教
这星期喵的开始骑机车,DINO娃又么出来么喂!!!话说家教这anime就开始一直拖啊拖啊迂回原创了么ORZ内们也不能一直这么迂回吧,振作些啊staff们= =不过这原创的4827真是满满的啊……啊哈哈=U=

亚瑟语&菊君语
于是现在准备日能还有弄英语中= =
先考日能二级……努力考高一些分争取拿到沪江上那个什么日能一二级奖学金= =如果今年还有的话= =好吧考试的钱俺很囧了已经……尽量能拿到那些钱至少日能一级的报名费也出来了= =
这两天做小珠寄来的02-07年的真题,两天做了02和07年的= =因为么寄听力碟过来……所以只做了笔试= =嘛,听力也没啥特别需要做的= =听力就算满分好了=U=
于是02年的那份就是390分,07那次就是363= =
喂话说这难道是随着年份的加程度就越来越难么为什么差别这么大喂= =
嘛……至少能过二级应该是么问题吧= =俺还么那么寸ORZ
奖学金只是会去努力期望能得到撒=U=

于是亚瑟语方面……这星期终于过完了二册,开始啃第三册了……
恩,随着对俺家初恋的觉醒美好的学亚瑟语吧啊哈哈=U=
所以说那个初恋呢……其实就是么有被菊君完全占据心的时候俺一直最爱的都是亚瑟还有地中海欧洲沿岸=U=
所以说亚瑟是俺初恋撒=U=
虽然现在大概和菊君的孽缘比较深= =但是亚瑟是俺永远的初恋啊哈哈=U=

VK晚安碟
于是上次说准备翻MAMO那轨,后来就跟PP说了……
于是今天上来宅了一会就开始翻了= =
俺已经吐槽不能了= =明明枢的那轨那么简单,为何零这轨都在说些什么ORZ
好吧当时听的时候其实除了枢那轨剩下的俺基本都只在听声音了= =因为跑神了ORZ
“雁垂れ”……连这种东西都出来了ORZ
嘛,不过到后面就很顺手的弄完了=U=
于是到半夜才翻好,想起来忘记开电热毯了就继续宅一会等着电热毯热起来ORZ

啊,顺便说句俺不是被迫一周上一次网撒= =大概只是一星期写一次日志了现在ORZ因为总是懒得写么ORZ
俺已经低调的连日志都不想写了么囧= =
嘛,其实也差不多就是星期六和星期天上了= =平常么事就不想开小电了= =周六周日上来补宅一下= =平常就用MP3听抓,还有用手机看书= =现在在看全球通史……感想之类的以后一起写吧= =然后就是每晚顺调的奋斗菊君语和亚瑟语了=U=
好吧俺大概确实到啥倦期了= =写日志的倦期么= =?
顺便说句09年的愿望是啥的话,希望小白能少点至少识相的离可怜的我远一点不要再雷我了我已经很烦了烦的都快秃顶了谢谢!

啊啊啊,对了,因为一直么写日志所以一直么吐槽= =
上星期的comcha有JQ哦啊哈哈=U=
小清水太GJ鸟=U=~~~
因为开始的时候放源氏的ED
然后小清水说自己也在里面役过一女的然后被玩弄了,樱就说源氏对大家都是认真的,喂内这话本来就有问题= =对大家都是认真的= =那不还是花花公子么喂ORZ
后来小清水说:“是啊樱井桑都有了铃村桑了嘛。”
然后樱一阵狂笑= =那一阵笑囧的俺……内到底是想用那狂笑来掩盖啥啊樱……喷……=U=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364-afc50e4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