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woshunlidequkaobabaituole.jpg
竟然在这时候还能报上= =
迎风内是幸运女神么喂= =
弄的俺现在都不能相信囧= =|||||||||||||
下午俺家迎风据说是在上统计学,在机房= =结果她竟然那时候报上了= =
然后要俺帐号说再去看看= =
结果俺记不住身份证号= =正好心里堵的难受了一下午于是又请假回来了= =
话说俺觉得肯定没戏的说= =结果竟然报上了囧= =|||||||||||||||
所以河南么有空位最后报到西安交大了= =
现在在纠结会不会和期末考试撞车= =
因为纠结这个问题然后又跑到学校问老师啥时候期末考试= =
班主任说一般是7月1,2,3号考= =
所以俺就是啥事都要往倒霉的方向想= =要是今年就这么寸撞到5号我去不了诶喂= =
虽然我是无所谓翘掉这边的考试也可以= =但是期末是洛阳市统考,而且这次要排名次分班= =所以碍眼人们不会放我去的ORZ
首先话说准考证是4号最迟领= =所以它要是3号考完期末考试俺马上去西安就喵问题= =|||||||||
所以拜托了不要发生让我想撞死的事情了!!!能争取到这一步多么不容易啊俺TUT
喵的总之俺不相信俺就命寸到这种地步就到今年它喵的正好和期末考试撞车= =
我喵的交了350就一定要考去ORZ
话说回来直接报了一级诶囧……早考早超生= =省的下次报不上俺就囧了= =
所以说这到底是什么RP诶= =||||||||||||||||||||
总之各种各样的麻烦拜托退散吧= =让俺顺利的去考吧ORZ
话说所以说如果信念太过于强烈全世界都会让路么= =很好,拜托内让路让俺顺利的去考吧ORZ
多说无用……西安……内等着俺吧……=U=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369-7197712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