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shunlidequkaoba.jpg
传说中每天两点准时释放考点……于是俺今天中午上来刷刷刷后来等到两点刷= =
一看到有洛阳有空位俺那个激动啊手都抖了= =
结果因为缓存过期又要重新登录= =
俺还以为完了肯定么用了= =
结果登上一看果然还有马上就按下去了= =
手都是抖着的ORZ
所以现在想想我当时要是不小心按错了是多么惊险的事情啊喂= =
真喵的RP啊真喵的RP啊RP啊啊啊!!!
话说因为迟到了俺激动的大脑一片空白的关了小电就奔出去了= =
结果就纠结了一下午都不能相信真的换过来了= =一放学就奔回来一直盯着看……= =
很好俺喵的真是RP啊啊哦哦哦~~~=U=
  
コメント
No title
亚瑟初稿完了~~~阿草内在哪~~~
结果还是给眉毛君抽到港仔的衣装了XDDD
NINI抽到的竟然是神罗|||||Orz 囧俺画还是不画= =|||||||
(根据动画出场人物)抓阄结果如下:
意呆→宅菊
军曹→法叔
宅菊→豆丁意呆
贵族→NINI
豆丁意呆→湾妹
神罗→军曹
阿尔→贵族
亚瑟→港仔
法叔→水管
NINI→神罗
水管→亚瑟
港仔→意呆
湾妹→阿尔

PS:港仔和湾妹纯属个人爱好加进去的= =
星星=V=│URL│03/26 23:56│編集
No title
星星= =我现在在找内= =结果发短信还是发不过去ORZ
话说指环那8页纸翻完了= =
不知道晚上能不能见到内TUT
超期待星星的亚瑟TUT俺的爱啊呼啦呼啦的满溢到内那里去=U=
PS:衣服抽签真RP= =喷=U=
于是俺出去了,希望下午或者晚上能见到内=U=
草│URL│03/29 16:11│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370-c1f36ca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