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150
乃们这群疯子……那个最终篇的招数拜托不要再用了好不好……已经不会有人再相信了吧喂= =所以说这集最倒霉的完全就是高杉么= =
多久么出来了,一出来就是同样的台词说N次然后还要被打上马赛克= =+||||||||||||摸摸……= =

家教漫235
DINO娃满满了=U=
10+头毛依旧让俺接受不能TUT是时候18内快点出现拿个夹板给他夹回去吧TUT
娃啊……内终于彻底回来了……还是和以前一样TUT老泪纵横了TUT
为何我觉得下集又要泪奔的见不到DINO娃了= =天野娘内不要太过分啊……TUT

执事
俺几个星期么看结果忽然发现它竟然完结了么ORZ
于是刚刚看完了=U=果然很惊囧= =||||||||||日野娃不是我说内……内怎么役了这么一个雷死人的角色ORZ
嘛……看完了……啊哈哈= =

ねじれたEDGE
于是野岛D……内的H声真是……昨天刚刚听完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就已经如此那啥了……今天继续听还是……捂脸>///<
而且还是和小西先生的=U=
小西先生这角色还这是有阿尔风……当然么阿尔那么马鹿= =
总之哈有爱的碟……剧情么啥多说的= =04年的碟所以觉得狗血也不奇怪撒= =
但是声音萌死鸟=U=而且剧情也不咋雷嘛=U=

美人
俺只是纯粹想写上来= =听完之后俺低沉了好几天ORZ

昨天写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的碟评写到3点多,后来4点多睡的,早上6点就被碍眼女人催命一样的叫起来= =+现在好困ORZ为何俺家亲爱的还么来TUT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372-d8e3a80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