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昨天晚上其实就做梦梦到小珠寄来的东西到了= =结果今天中午臭猪打电话来说真的到了= =|||||||||||||||||||||俺的梦真神奇=U=
20090406(006).jpg
一级的资料……话说右上角那本词汇手册是俺以前买的……小珠还给俺复印了一份她朝日发的书上关于敬语的总结……在俺书包里于是没有照= =
于是下面这个更有爱哦TUT
还记不记得娘娘那张提子的单曲,最开始不是封面写成洛克昂被称为JQ大碟的那张么……喷tiriria.jpg
就是这张撒……于是小珠说银宫有卖的= =因为尼轰人当电子垃圾倒过来了所以很便宜= =于是就问俺要不要……俺自然是要了TUT
喷……于是它就有爱的被小珠买到寄过来了=U=
果然还是有缘分啊……要不就可能卖光买不到了……嘛……总之它是平安无视的来了=U=
未#26631;#39064;-1

话说上来看废柴意大利11……结果……俺这是被官方耍了么= =
俺看上次还以为说这次有法叔求婚那段的……结果又是到最后说了一句= =囧……= =|||||||||||||||
啊,话说昨天在LP上看漫……这张亚瑟真是好人妻TUT= =||||||||||||||||||||||||||||||
asa.jpg
这张是学PS做的签名图=U=本来这图就高光了= =俺还又加了高光泡泡……囧= =|||||||||||||||||||
话说看那个字体是不是有点熟悉……喷,俺下的执事的字体撒=U=于是现在用这张图欢乐的签名中=U=
igisan.jpg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378-9ebc3ca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