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五上拖了个米英本看……结果被里面一句话感触到了= =然后就跑去做图了囧= =
“鸟儿能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我很慕。”
“阿尔,你注视的前方,没有我的背影。”
“不论是从前,现在,还是将来。”
泪奔了亚瑟……要不内跟法叔吧TUT
所以说法叔很温柔TUT一宫法英本GJ过头了TUT
但是俺是米英派俺是米英派= =阿尔内要加油啊喵的= =+
asaaru.jpg
看大图就毫不客气的戳吧=U=
图片全部是某大神的某MAD里的=U=俺爱内哦哦某大神=U=
于是俺上星期才刚开始碰PS= =做的不好不要介意撒=U=
好了俺滚去睡觉了= =

  
コメント
No title
Lion啊狮子啊又是这泪崩MAD…秃人sama您是神(捂脸
话说这色调这字体不仅乙女而且飞猪扭…OTL(光速逃
2儿│URL│04/13 09:26│編集
No title
内这是啥= =一堆乱码囧死了= =|||||||||||||||||
内这星期回来之后给俺翻译记内这comment囧= =
囧字体不能怪俺= =俺就只下了这么一种中文字体= =囧
色调……本来背景就是用的秃人的原画,加上滤色的东西之后滤出来最后就这个色调还顺眼些= =
所以内到底说了些什么啊= =迷样的乱码囧= =||||||||||||
草│URL│04/13 23:43│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381-a24677a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