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于是期中考试终于囧完了= =
星期三到星期五,明明只考文科的六门竟然也考了三天ORZ
以前考九门才考三天的= =+
而且竟然每天下午那场是4点考到5点半= =|||||||||||
班主任还跟俺们说3点半前不要到校= =
嘛,理科是2点考到3点半= =
俺是多么清闲的度过了三天啊TUT=U=
啊这和去年在某人班里上午考到10点也要被留到班里复习到11点半的日子比简直是让俺连吐槽都没法吐槽了= =+
总之囧完了,今天休息,明天上课= =+
喵的让人休息两天会死么NC= =+

银魂153
老子就在内后面啊哈哈= =+
喂所以那真是三分钟能让人哭出来的故事,不过是吓哭的啊哈哈= =
反正俺么啥感觉莫名= =|||||||||||阿银吓的真夸张啊哈哈=U=
老子从来都是睡眠不足的晃晃悠悠倒到床上就么意识了= =
于是从来么有这种睁着眼的烦恼啊哈哈=U=

やっぱり君を好きになる
舞踏会の手帖
鈴村健一の超人タイツジャイアント 続思い出のヒーローソング集
チェリーベル300回放送記念作品「邪カルタ」読み札voice

上面是上上星期听的了= =
カルタ和ソング真欢乐=U=
所以说听老抓的时候感觉很微妙啊= =
最近听了不少06年或者更早的抓……剧情真是让俺微妙= =
やっぱり那个是中井桑和野岛娃的,虽然声音很有爱,但是剧情真是让俺微妙囧= =||||||||||
舞踏会是尾巴和33的= =所以说小西先生竟然役的是个不招人待见的角色TUT
剧情讲明治时候的事情,最后都变成欧吉桑了= =|||||||||||||||||

抱春OVA
抱春游戏
冤罪
SHINSENGUMI~幕末幻想恋愛奇譚~
花町物語

考试这几天回家之后就开小电,莫名去找了抱春OVA看……当时只是听完了抓,么看OVA= =
后来正好在翼梦上看到抱春游戏就顺便拖下来玩=U=
结果看冬之蝉的时候俺又泪奔了喵的TUT
游戏MS说是ANIME衍生物,好短= =

后来莫名在翼梦看到一贴总结声优们役的BGH的帖……
看到小西先生有役啥冤罪= =
结果一查发现是BL囧= =
于是俺就去拖来看了……所以说那帖是总结的BGH不俺咋记不清了囧= =
可能总结的是H动画吧囧= =|||||||||||||
啊所以说俺被那画面囧到了……真是半天不动……囧是因为是很早的东西了么= =+
除了H也么啥剧情吧……那个啥办案剧情真是让俺囧= =
所以说小西先生俺是为了内去看的内不要两集就出来两次短短的H两次就么影了好不好!!!
真是让俺情何以堪了俺到底是为啥用了一个小时看这么两集囧= =||||||||||||

然后又在翼梦上拖了俩游戏……
SHINSENGUMI~幕末幻想恋愛奇譚~
啊……所以说这游戏是啥啊ORZ
俺玩到后来基本就一直在快进了ORZ
除了H俺现在也记不下来啥了囧= =
而且内们不要老是让那主角去色诱密探然后又被上药好不好啊喂= =+
伎俩都一样算啥啊不要那药就不行么喂= =+
所以俺不喜欢那个主角啥土方的小姓ORZ
最后好容易以为把他玩死了,结果竟然么死囧= =||||||||||||
最后玩出一个结局“斩”= =于是就删掉不想玩了= =
话说俺还玩出一段土方和总司的H囧= =

然后也拖下来了花町物語……算是久仰大名的东西了囧= =
话说俺今天上午玩了一会为啥又不想玩了囧= =||||||||||
果然俺和游戏么啥缘分么TUT
对不起辛苦拖下来又安装的俺家小电啊TUT
于是慢慢玩吧TUT

说到游戏鬼畜R俺准备暑假再玩囧= =
啊说起来这几天完这是沉浸在H的海洋中了么喂= =+
而且还都是和翼梦相关啊哈哈= =+
俺是正直的娃啊喂= =+

下午去臭猪家给迎风寄东西,顺便可能会去看牡丹= =
要不白住在这地方了囧= =
那天和碍眼女人有这么一段对话= =
俺:牡丹公园现在有牡丹没
有啊,要门票
俺:多少钱门票
至少也要10块吧
俺:我想去看
你有病啊,洛阳人哪有花钱去看牡丹的
俺:人家坐飞机也要来看,住到这里连车费也省了为啥不去看,白住到这地方了么= =+
是啊都看过了谁还去看啊
俺:看过也可以去看吧
你想看去牡丹广场看去吧,那不要钱
俺:= =

话说回来那天和臭猪有这么一段对话= =
臭猪:话说不知道谁拍的广告在电视上,说洛阳每条街道上都开满了牡丹,然后还把这照的很漂亮(扶额状)
俺:……(一起扶额)
所以说原来俺们现在待的区已经不是洛阳城区了,洛阳现在城区只有新区ORZ,其他地方都是乡下,所以俺们才感觉不到这里是所谓的人口600万的大城市= =+

那天和臭猪一起走看到有个女的书包上有三个画的很囧的女孩= =
俺:那难道是我天朝画的么= =
臭猪:应该是阿尔家的吧
俺:俺也觉得= =
臭猪:我天朝只会画动物(扶额状)
俺:……真精辟= =

以上……于是俺收拾收拾准备滚= =
要是去看牡丹了的话大概会照照片回来的=U=
等着吧啊哈哈=U=
  
コメント
No title
杰里的故事在骗了我一大把眼泪之后又成了瞎胡搞。
一张湿透的纸巾还握在手里的时候,突然变成了恐怖故事,我又被银魂耍了一把……
太邪恶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录音室里组长配音时的嘴脸!!
AKIRA猫猫│URL│04/19 15:44│編集
No title
从内玩的那些游戏名字来看,你就和正直说拜拜了一 一
kuduki_ao│URL│04/21 00:44│編集
No title
==>AKIRA猫
啊于是这次俺泪还么出来呢它就开始"就在内身后"了= =
俺真是想掀桌了当时= =+
啊哈哈俺也想看看33在录音室的嘴脸啊哈哈=U=

==>K
呀其实俺是很正直的娃哦啊哈哈=U=
俺只是不小心玩了些不正直的游戏而已啊哈哈=U=
捂脸>///<
草│URL│04/22 20:48│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383-132e9c7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