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家
刚看到本家的BO……说是在港仔那里吃米粉了=U=
话说俺晚上也差点去吃米粉= =
然后还买了本菊家历史的书……
这都么啥……关键是最后还有张照片……说买了两本流行读物……一本漫画,MS说是全彩的= =然后还有一本小说= =

前のは日本で言うライトノベルみたいな感じ。
写真じゃわかりませんが手前の本は銀のラインにラメをふんだんに使った豪華な本です。
中はカラーイラストがいっぱい。がんばって読んでみようかな。


俺确实惊囧了= =内如此说这书让俺感觉很微妙很情何以堪啊TUT话说……内说内要努力读一下= =
内看的懂么TUT
啊……于是内加油读吧TUT
话说那小说叫《潘多拉的眼泪》= =
话说这是乙女小说吧一定= =囧= =|||||||||||||||||||||||||
话说本家内真的看的懂么TUT
照片移步到本家BO里自己去看吧= =

DGM COMIC 186
虽然后来假发复刊了俺知道= =但是自那次因病休刊之后俺就一直么再看DGM= =
本来想着让它慢慢画然后再出ANIME直接去看ANIME的= =
因为现在的画风实在是太让俺泪奔了TUT
结果今天忽然跑去看一下最新话= =
竟然优是人造人么喂= =+
不要俺忽然去看一下就是这么让人想拍桌的事情啊= =+
所以优已经够可怜了内们还想让他怎样啊喂= =+
然后看到最后一页的时候俺嘴角抽搐了= =

下期开始休刊,决定好今后的发展后,本杂志会通知大家


喂有没有搞错啊俺那么久么看今天去看一下竟然又要休刊了= =+|||||||||||||||||||||||||
老子果然是囧神么= =||||||||||||||||||||||||||||||||
假发啊……俺已经么有语言了TUT
扶额= =||||||||||||||||||||||

今天又往BO上弄了个小熊计数器=U=
话说昨天在プロフィール上弄了好多APH的gif上去……
瑞君和嫁那张逃跑的真是让俺喷了=U=
多口耐啊哦哦啊哈哈=U=
  
コメント

TOT我也不滿優是人造人啊……尤其是那朵以為本來有啥很深刻的含義的蓮花==|||竟然只是幻象,掀桌!
這次休刊,真不知道什麽時候還能在出了囧TL
粒粒│URL│04/30 13:18│編集

好吧我们暂时忘却了这个囧假发吧= =
他在搞什么啊囧= =
复刊的时候拜托恢复内以前那有爱的画风吧星野假发TUT= =+
草│URL│05/02 21:28│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387-a371f87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