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hosisama1.jpg
イタリア的お星さま。

【読んでみた】
鳴鳴鳴鳴・・・・救命!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變小了!
不!不公平!我不要這様!

(藩多拉的眼涙より一部抜粋)

なんとなく読める…!?



本家啊内到底是在怎么看啊TUT
话说那本书= =昨天就有那感觉了= =那书……囧= =
山寨不是有个什么聚星么= =刚刚去查了一下果然是那个公司的书囧= =
好吧几年前俺被同学“好心好意”借了那公司的几本书让俺看= =
真喵的山寨囧死俺= =不想说那段事情了囧= =
所以说本家内怎么买到这山寨书了囧= =
啊本家内不要看懂最好= =要不内会囧的= =|||||||||||||||||||
话说至少不要误会啊港仔不是山寨的组成部分= =+
内下次买港仔家正经的有爱的书吧TUT
话说俺们昨天发的英语学习报,第一版的阅读超大的字写着“今天你山寨了么”……俺整个人都惊囧了= =那篇文章就是很山寨的在介绍山寨是什么意思= =竟然用亚瑟语写这种囧东西ORZ
当天中午回家路上
俺:汝们发那张山寨报纸了么
臭猪:啥诶
俺:没发么= =就是英语报纸上第一篇阅读N大的题目写着“今天你山寨了么”= =
臭猪:嗷= =|||||||||||||(扶额状)
俺:所以山寨这个词也山寨了么囧
臭猪:山寨这个词本来就山寨= =
俺:啊,对,应该说山寨这个词也彻底民工了= =

所以山寨现在很强大啊真是太了不起了山寨= =+

本家大神俺希望内不要读懂那囧山寨物ORZ
啊算了……反正世界人民都知道我天朝山寨了ORZ
最多就是更深刻的理解我天朝的山寨水平而已= =||||||||||||||||||||||||||


话说本家……内打错字了= =
藩多拉……俺喷了=U=
还有这个……这个字是鸣字吧……额繁体字好囧= =俺都快看不清楚了本家内看不清打错很正常= =|||||||||||||||||||
话说回来那句话算是抜粋么……好囧的台词啊TUT
本家啊内去买本别的港仔家自己的书回来看吧TUT

最后涂鸦意呆好萌=U=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388-f3e3c9a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