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作:英田サキ 
イラスト:奈良千春
キャスト
安見 亨:近藤 隆
火野一左:子安武人
宗近奎吾:小西克幸
那岐顕司:鳥海浩輔
加賀谷功:三宅健太
篠塚英之:三木眞一郎

STORY

「あんたにとって、俺はなんなんだ?」
手中握着枪然后失去意识,再次醒来之后关于自己的记忆便全部丧失了。在自己身边的只有谜样的妖艳美丽又散发着危险气息的火野,火野自称是自己的同居人,后来才得知原来火野是自己的恋人,虽然火野有些令人恐惧,但是又感觉的到他的温柔,发觉的时候,自己已经对火野抱有执着了。即使知道火野是杀手,即使后来知道自己以前是警察,即使知道这本应是潜入搜查,即使无论怎样也想不出自己和火野以前为什么会变为这种关系,即使充满了不安与恐惧,安见还是不可救药的对火野抱有执着了。

故事便是这样从丧失记忆的安见的视角叙述的。

「俺はお前を信じてる。お前は俺を裏切ったりしねぇよな?」
另一方面,那岐与加賀谷的故事也在令人欲罢不能的叙述着。那岐有着即使对世界上最重要的加賀谷也不能说的秘密。加賀谷对那岐一直抱有爱意,那岐也曾试着想要接受,但是到最后一步身体却激烈的抗拒了。加賀谷便掩下自己的心情,与那岐继续着微妙的伙伴关系。那岐的心情也让人感觉不出是真心想要拒绝,跨越不去的也许只是身体的反应。即使这样,加賀谷对于那岐来说也是绝对的最重要的存在。

首先说,俺么有读原作,因为用小电看图上的小说实在是不习惯TUT
这个是エス系列的关联作,继承了エス的世界观和感觉,故事很厚重质朴又充满着疑团与紧张气氛,俺想一开始读就很难停下来了吧=U=
把这样的剧情爱满满的故事作成DRAMA,从剧情的删减来说大概是满有难度的,不过这次的双碟紧凑的还算把故事讲述出来了。至少原作未读的俺还算是听懂了= =
也许和俺一样么看过原作的亲听了这个会觉得还是谜影重重,不过不是双碟么有把故事呈现出来的问题,一切云开日见要等到后作迷鳥中揭晓的说=U=
嘛,因为听的谜影重重俺很囧,所以去找了些日饭的剧情介绍读后感啥的,看了之后大概明白了些。不过想了想还是不在这里剧透了= =剧透是罪过……囧= =
嘛,于是这篇碟评的剧情介绍↑只是按照碟的内容简单的些了下,写的不好= =不过翻译应该过几天就会出了……因为这是有爱的大作嘛=U=

VOICE

虽然么有度过原作,但只是听碟俺也能感觉的出来,这次的选角真的很成功TUT大家和角色的向性都很美好=U=

安见@小近
说起来俺当时接这张碟就是因为小近来着=U=娃呀内又出碟了=U=
记忆丧失的安见的不安,对火野的执着,对未来的不知所错,与火野分开后的撒娇,这个丧失记忆的可怜娃的复杂的情绪,俺觉得小近演绎的很好了=U=
话说听之前俺还在想H的功力会不会又有长进,不过听了之后发现……H的时候好文艺= =于是声音就很小= =于是就是满温柔的让人有些心疼的确认羁绊似的H……于是这H已然没有工口的感觉了……小近,内的功力有么有长进俺还是等到以后的碟再听吧……喷……=U=
不过安见那种有些恍惚的微妙的工口的感觉,小近很美好的演绎出来了=U=



火野@子安
FT中子安自己也说了真是久违了的这种感觉的角色了……
那种妖艳颓废充满谜样的语调,总之散发着午夜大魔王的感觉的火野,这样的子安真是久违了=U=
有些压抑着的感情,但是对安见的执着仍能清楚的感觉的到……
「お前になら撃たれてもいい。ここで死んでもいいと思った。愛する人間に殺されて人生を終えられる男なんて、そうはいないだろ。」
总之火野的谜样暗鬼畜与执着,子安演绎很赞=U=
久违了的子安万岁=U=

那岐@鸟
加賀谷@三宅桑
“那岐这娃的人气好高啊……”
俺去找原作剧透的时候最大的感想就是这个↑……喷=U=
嘛,这种角色就是全身都散发着萌点的大萌娃撒=U=
那个纠结的性格真是让人欲罢不能撒=U=那岐这角色就是为鸟订做的嘛啊哈哈=U=
话说刚刚也说了,火野安见那对的H俺觉得很文艺= =所以完全么有很工口的感觉……这碟里让人心潮澎湃(这是啥词= =)的有工口感觉的部分……俺觉得应该算是那岐和加賀谷那段KISS了=U=
三宅桑的重低音也是萌的俺心潮澎湃(所以说这是啥词= =)
那份稳重还有对那岐的执着,温柔,三宅桑和加賀谷这角色的向性很美好=U=

「犬のしつけは、叱るだけじゃだめなんだよ。たまには美味しいご褒美をくれてやるんだ。そうすれば、よく言うことを聞くようになる。」
「お前みたいなかわいげのない犬飼った覚えはない。」


「キスだけでいいんだ、それ以上は望まない。だから、ちゃんと応えてくれ。」


「いい加減、しつこい、お前。」

「キスくらい、気が済むまでやらせろ。」

「嫌だ!もう下着が濡れてきた。」

「誘ってるのか?」

「ばか!どけ、もう十分だ。何のまねだぁ?キスだけだって、言ったくせに。」

「ああ、キスしかしない。俺は有言実行の、男だ。」

「お前だってたってるじゃないか。」

「当たり前だ。枯れてるジジイじゃあるまいし。惚れてる相手とエロいキスして、たたないはずがないだろ。」

这段实在太萌了=U=
认真的三宅桑和工口纠结鸟万岁……喷=U=
话说回来总觉得俺好像在这段用了好多奇怪的词= =||||||||||

篠塚@MIKI
宗近@小西先生
于是宗近出来的时候俺激动了TUT
听到MIKI说自己叫佐藤的时候俺先是么反应过来,反应过来之后就喷了= =佐藤……这姓氏不亏是尼轰最多的姓氏啊……=U=
俺想重温エス系列去了TUT
嘛,エス俺也么有看过原作= =但是只是四部碟是前一段一口气听下来的……所以说那是爱满满的神作啊TUT
话说宗近和篠塚算是客串吧,椎葉只是出来了一下但是一句话也么说TUT而且还是那岐的话中推断出在电梯的那个人是椎葉= =
鹿目倒是在宗近和那岐他们的那段对话中不断被提起,不过完全么出场TUT= =
话说回来宗近虽然戏份不多,不过好像是握着重要KEY的关键人物=U=

FT
小近好像很累了的感觉,本篇收录的很辛苦了嘛=U=お疲れ~
子安内也说了是久违了的子安,于是内以后就多役些这样的有爱的大魔王角色吧TUT=U=
鸟,三宅桑和小西先生是和小近子安分开录FT,然后MIKI是一个人录的=U=
嘛,鸟,三宅桑和小西先生这三个人在一起被欺负的势必是三宅桑了……喷=U=三宅桑加油=U=
话说小西先生那句:“我想在电梯和内们擦身而过的那个是神谷桑。”
俺喷了……小西先生啊,内不要理所当然的直接把声优名代入嘛,俺最开始还愣了一下= =
总之有小西先生的FT很欢乐=U=


IMAGE
因为是用小电听的碟……为了避免走神= =所以听的时候顺便PS了张图=U=
俺是刚开始学PS的= =弄的不好,大家见谅撒……=U=
其实最后弄成这样俺也是弄了很久的囧= =

627_914e6171ebd14ce.jpg

总之这篇大大大大大推~~~=U=
于是以上,四月的三篇任务碟都写完了哦哦哦=U=
  
コメント

這抓馬真讚!但是還要等兩個月讓我情何以堪[扶額
2儿│URL│05/02 00:16│編集

内节哀吧= =大家都在等着呢囧TUT
草│URL│05/02 21:29│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391-2edd043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