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天实在是看不下去那本词汇书了= =
于是转换下心情去开始做那本真题了= =
本来想全部都弄完之后再去做真题的= =
嘛,算了= =于是今天做了2001年的一级真题= =
最后分数是318……嘛,总算是及格了= =
但是,俺上来是要哭诉俺听解才得了68分的= =+!!!
泪奔了……让俺情何以堪啊喂= =
俺还在想大概听解会得满分的囧= =
听解俺是放到最后才听的= =一般俺如果不在看有爱的小说或者看玩小电,到了10点就会困的不行了= =
于是听解就是在那个状态下做的= =尤其到了无图题的时候……
那无尽的一道又一道的无图听解= =+
囧内们都不能对话快一点多说一点么喂= =+
不要说的那么慢而且就那几句话就开始一道题啊很烦啊喂= =+
于是心不在焉困意重重的结果就是68分= =+
很好俺看到那个68之后惊囧了于是就不困了= =+
词汇77分……文法读解是173分……
话说词汇那本书好烦= =俺才看到动词部分囧= =
俺喵的现在看到字典就像把它仍到垃圾桶里去= =+
嘛……反正最后也合格了啊哈哈……=U=
话说回来01年的题是不是比现在的简单诶囧= =
  
コメント

我还没开始背...爬
快来教我http禁止要在哪里设..找不到
延│URL│05/10 20:27│編集

在環境設定——禁止设定——禁止ワード里=U=
内再不背就真的来不及了喂= =
草│URL│05/10 21:20│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396-bf914ab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