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还有一天就结束了……= =
话说明天晚上决定继续翘陪优……!~
就算不犯病俺也装病……
坚决不上那个神经物理老师的课……
好容易最后一天谁还会上什么烂陪优啊!
受够了……= =

话说那天打算照些雪的……
最后果然华丽的第二天就不下了……= =
合着就是等我阴历生日再下一天是怎么着了……= =
我过生日没雪就不行是怎么了……= =
阴历也来……= =
算了……反正也无所谓……= =

今天买了好多盘~~~决定休息的几天开始清电脑……= =
话说以前其实刻了俺也不删……= =
现在这是绝对不行的……
盘全快满了……T T
挑些想刻的刻了,想传的传点……
其实昨天用同学的邮箱申了6个MO的账号……
MO抽了……6个它都没写此邮箱已使用过……
俺最后就申了6个……加上原来的3个……
回头再申点……凑够11个……
喜欢11呗~笑……
俺就是喜欢用MO……
也不用下工具……大小还好……多申些就好……
速度还可以……
虽然我一般下午和晚上就没法用CM下载……= =
主要是觉得传上去米几天就自然死了心里不爽……= =
俺就是这么小家子气……笑~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1-d90a2e2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