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觉很安静=U=
曲莫名不知道在哪里听过的感觉囧= =


又是不知在何处听过这曲的感觉= =囧
法叔内真可怜= =


37分钟好多曲啊=U=
还听到了那个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啊哈哈
俺爱死那个MAD了=U=
最后还让俺听到prisoner of love了=口=
前一段臭猪兴奋的跟俺说她为了百合蹦到三次元看日剧去了囧= =
然后她非常爱死这首那几天一直在听= =


这个大推实在太喷了=U=
仔细听听歌词……实在是喷死了=U=
那天半夜在nico上扒MAD……看到这个俺喷了……
歌词GJ啊哈哈
什么叫沾花惹草是雄性的特征啊啊哈哈
这歌太符合法叔了=U=
亚瑟已然成了去捉PI—的了=U=

[ヘタリア] [回転木魚] 3秒ルール [アメリカ×イギリス](C75)
(ヘタリア アメリカ×イギリス) [回転木魚] REC. (C75)(非解体)
(ボーイズラブ同人誌) (ヘタリア アメリカ×イギリス) [ほしたまご] 世界を別つ溝を埋める特許 (C74)(非解体小糞)
(ボーイズラブ同人誌) (ヘタリア アメリカ×イギリス フランス×スペイン) [MICROMACRO/ヤマダサクラコ & gunblue] world's fair (C75)(非解体)
(ボーイズラブ同人誌) (ヘタリア アメリカ×イギリス ロマーノ×スペイン) [おそば] OPEC 親子deえいえいおー! (ページ抜け非解体)
(ボーイズラブ同人誌) (ヘタリア アメリカ×イギリス) [WILD JULIET] TWO LIPS! (C74)(非解体)
(ボーイズラブ同人誌) (ヘタリア アメリカ×イギリス) [オレンジ] CANDY WOOD (非解体)
(ボーイズラブ同人誌) (ヘタリア アメリカ×イギリス) [回転木魚] ガラス越しの3500マイル (非解体)
(ボーイズラブ同人誌) (ヘタリア アメリカ×イギリス) [回転木魚] 恋する力学 (C74)(非解体)
(ボーイズラブ同人誌) (ヘタリア アメリカ×イギリス+カナダ) [擬音語] CADENZA (非解体)
(ボーイズラブ同人誌) (ヘタリア アメリカ×イギリス+日本) [擬音語。] たとえるなら鈴の音(非解体糞)
(ボーイズラブ同人誌) (ヘタリア アルフレッド×アーサー) [おそば] Handle with care (非解体糞スキャン)

前天半夜去翼梦,发现翼梦上好多米英本= =
于是拖了好多下来……而且还都是么汉化的= =
总之欢乐的看完了=U=
最近对一宫的法英初H本中毒了= =
看了好多遍了还在看……喷=U=

蒼穹のスコア~The score in blue~
昨天晚上见到PP了=U=
欢乐的说到PP去吃饭……
伦敦和这边的时差真是……
和俺家亲爱的说话的时候只相差1小时所以感觉还不是太明显= =
总之时差真是个微妙的东西=U=
俺:话说今天讲课说英国不是欧元区= =
PP:是啊
俺:嘛,亚瑟傲娇嘛
PP:的确很傲娇XD
然后PP传了俺这个,刚听完=U=


【6/25】恋の話がしたい
作者  ヤマシタトモコ
キャスト 羽多野 渉(美成有一)、鈴村健一(真川直広)

【6/25】鏡花あやかし秘帖~夜叉の恋路【初回版】
作者 橘みれい
イラストレータ 今市子
キャスト 鈴村健一(香月真澄)、諏訪部順一(泉 鏡花)
成田 剣(神谷千景)、他

【6/28】三百年の恋の果て
作者   海野幸
イラストレータ 三池ろむこ
キャスト 紺:神谷浩史、秀誠:小西克幸
祥真:三木眞一郎、緋耀:平川大輔

六月的碟简直美好的过分= =
内们一个一个到六月都疯了么!!!
看着那一张一张都想接的碟俺囧了= =
铃啊话说内几个月都不出一碟6月连着三个碟么囧= =
和小杉叔那个是系列俺么听过于是不接了= =
小西先生和娘娘的无论如何俺都要接= =+
于是本来如果是其它月份的话俺很想接小近的和YUSA的碟的= =
不过6月事情太多囧= =
为啥偏偏要在6月雪崩的这么美好呢泪奔TUT


昨天给手机上网了=U=
结果惊觉已经月底了= =
俺这两天把那30M争取用完啊哈哈=U=
手机上网真欢乐=U=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11-994aa9a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