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做人要低调。
少说话,干什么无所谓,少说话,少表现出来,这样就不会总是要碰到麻烦的事情。
低调,这是真理。
这几天已经彻底深刻的体会到了,看样子我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实在是有些得意忘形高调过分了。
恩,少说话,少表现出来,多干少干,干了什么,想什么在自己心里放着就好,不能表现出来,少说话,少表现出来,就像初中时一样。
  
コメント

柯南么="=~
2儿│URL│06/02 18:51│編集

柯啥南= =
柯南咋了= =
草│URL│06/03 01:32│編集

居然不是因为柯南OJL
那我也猜不到了噗|||
2儿│URL│06/08 07:48│編集

内要猜啥诶= =|||||||||||||||||||||
柯南都民工到这种地步了我早就见囧不囧了= =
我跟内说,初中的时候有几个女的超喜欢柯南找我问过,上了高中,去年在那个女人班里的时候,又好几个女的喜欢,还在讲台上自我介绍说最喜欢柯南和网王ORZ
到了这个班之后,那天发短信也跟内说了,又几个女的问我后来还让我交他们唱手球歌= =
然后俺现在又换同桌了,现在坐到后面了
结果我后面那一男的和他同桌又是喜欢柯南,在我背后讨论了几天柯南了ORZ
啊哈哈俺还能说啥……柯南内很强= =||||||||||||||||||||
草│URL│06/08 18:56│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13-6f6af91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