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情罗曼史DVD发售纪念见面会
LJ最高=U=
老早看到这个REPO的时候就想看了=U=
花田桑内真内敛=U=
诶总之欢乐死了XDD

神幻拍档
于是俺都忘记要看这个了= =||||||||||||||
这两天补了补=U=
诶俺总觉得很白啊,额,俺是说画面感觉很白……就是白色那种感觉……不是小白那个白= =|||||||||||||||
囧可能是因为教堂的原因吧= =
嘛……还满有爱……
囧浪川高桥内们两个让俺穿越了= =|||||||||||||||||||

COMCHA
在生日当天正好是COMCHA真是巧啊樱=U=
于是今天兴冲冲的跑上来听COMCHA……
自从小清水走了之后俺就么听过COMCHA= =
今天上去开始的时候卡着刷不开,好不容易刷开的时候已经开始10分钟了= =
然后听到一半的时候断了= =于是就刷不开了囧= =
算了等着听录的吧= =

LOGO
今天心血来潮做了个BO的LOGO……于是还是那个神MAD里的玫瑰和鸢尾被俺弄成这样了……看起来还不错吧=U=

logo02.jpg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22-7005c9e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