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鏡花あやかし秘帖~夜叉の恋路

時は明治33年―世紀末の帝都東京は、
美少年ばかりを狙った連続猟奇殺人事件の恐怖に包まれていた。
憧れの作家・泉鏡花の担当となった新米編集者・香月は、
母校・帝大に資料探しに訪れる。
そこで先輩である神谷と子爵令息との悲 恋の噂を耳にして…。

香月真澄:鈴村健一
泉鏡花:諏訪部順一
神谷千景:成田剣

1.于是这碟俺要从高温天气开始扯起= =
河南持续高温40度左右已经猝死四个人,请大家注意安全——这是刚刚弹出的新闻= =
俺整个人都囧了= =连着上了十多天课终于可以休息一下然后今天就热成这个样子= =
下午在俺这没空调的房间里听抓……然后越听俺就越来越不热了= =||||||||||||||||||
尤其听到FT的时候,被三人那低tension感染的俺一点都不热了= =
所以说这个故事有意向不到的解暑效果啊哈哈=U=
虽然不知道别的亲听了会不会像俺一样,不过反正俺是被这碟彻彻底底的解暑了一记啊哈哈=U=

2.整个碟的故事简单的俺都不知道说啥了……感觉一晃神就完了= =|||||||||||||||
不过就像这个简单的故事一样,CAST的声音也基本都是清冷静类型的,总之不吵不腻,再加上这美好的BGM……
BGM一上来就是清脆的风铃声,后来的几段钢琴的BGM也满和剧情,而且无意例外的都散发着静谧的感觉……
所以听着听着感觉很自然的就静下来了=U=
说到BGM,小五的这个抓的翻译E书的那个BGM也异常美好……GJ啊制作的娃TUT

3.翻译已经出了于是剧情俺就啥都不说了撒= =
话说要说生生死死鬼鬼人人的爱也不少见了……要非要俺说对这抓的剧情有啥感想……其实除了很安静俺也说不出来别的啥……
原作俺么读过,所以并不知道原作是啥样的或是后续是啥样的,单纯说这个抓的话,就是给俺想小溪流水一样哗啦啦的就过去了= =

4.最开始接这抓势必是因为是铃……不过这分明就是批着BL皮的全龄抓嘛啊哈哈……尤其是诹铃的角色,除了那么一句“我都想娶你做老婆了”之外完全都是正直健全无比的对话了嘛= =
嘛……人家也说了要永远追随老师了,所以大概不正直的关系在后续中吧啊哈哈XDD如果有看过原作的亲欢迎来剧透给俺XDD

5.诹俺发现俺最近这一两个月一直听的都有内的声音啊= =连着跳了俩大坑,俩大坑的抓的CAST主角都是内= =俺这一两个月基本就持续耳边回荡着内的声音了啊哈哈=U=
这抓里诹又是那种怎么说,华丽飘渺?额,不不,非常像HOST的……额……俺也不知道咋形容,反正就是满常能听到的诹的一种声线啦……
话说当时老师被一个雷给吓到衣橱里的时候,诹完全就幼齿了嘛啊哈哈XDD
弄的俺非常想吐槽到底内是受还是铃是受了,要是啥时候出现个铃诹俺就只能捂着脸抽笑了……喷=U=

6.铃的声音一上来就让俺热泪盈眶了TUT
感觉好久么听到这娃的抓了啊……本来以为这次会是很弱气的受声的,没想到还是满冷静的声线XDD
虽然压日常的老师大概不行,不过这声线绝对可以压住被雷吓到衣橱里时诹那个弱气的声音啊哈哈=U=

7.成田叔……痴情的男人是好男人……但是痴情的时候不要吼的太大声嘛TUT
俺的耳朵两次都被内震的半天缓不过来……泪奔TUT

8.FT不算短……但是tention真低啊……= =
也不知道这三个人是咋了……真的是为了配合这个碟的气氛所以tention才这么低么囧= =
一上来让顺番说感想,于是三个人清一色全是“我很开心”……
后来又说以前有什么东西让自己迷恋的么……然后从成田叔开始三人继续清一色全是“没有呢”……
诹还一直在用美形HOST感觉的声音在说“谢谢”= =
嘛……后来美形HOST就开始宣传尼轰车了……于是还扯上了汽车市场不景气这种话题……不愧是诹啊啊哈哈=U=
然后又是狐仙啦又是式神之类的三人好容易扯够了15分钟,于是FT也tention很低的终了= =

9.俺也乱七八糟的tention很低的扯到现在囧= =
所以说即使看着有点囧但是俺也是很认真的在写了TUT
嘛……大家如果想解暑的话听听这个说不定会和俺一样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撒TUTXDD


  
コメント

这碟……我很没心没肺的听不到一半就睡过去了||||Orz
铃我对不起内……
PS:小草,俺这段时间真是想自尽都找不到地儿= =|||||
网游的美工制作是个体力活么。。。。。囧
星星=V=│URL│06/25 21:47│編集

俺能理解……俺要是在睡觉前听这碟势必也会睡过去的= =
tention真低= =
摸摸,内毕业的事情还么弄好么……
内在做网游美工?哦哦星星内加油啊TUT
俺也快死了……我看我真的要被这个学校给WS死了= =
草│URL│06/25 23:55│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29-1d80de9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