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问俺考日能最大的感受是啥,那就是——考完之后站起来发现自己饿的腿都软了= =+
回来看到沪江新世界的论坛里全都在叫很难= =
答案到现在也还么出啥完整权威的……于是就目前对的回忆版的答案来说,过应该么问题= =
具体的明天再说,俺有一堆关于尼轰语想说的事……嘛俺大概要正经一下了,喷
其实今天考得满欢乐的,可能是俺么参加过这种大型的考试吧= =
于是这些都明天再详细说=U=

考完之后就去臭猪家吃咖喱饭了=U=
然后下午去了书店,我今天一天坐公交算是做够了= =
买了法语的书=U=
明天上照片=U=

啊累的俺浑身无力= =
刚看了两集潘多拉之心……哦哦基尔XDD

明天去学校领期末成绩还有发新书= =
总之先去床上躺一会……虽然俺不困= =||||||||||||||||||

总而言之明天再详细写,好梦XDD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37-0cb7fb4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