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01.jpg

人是臭猪画的……鼠绘辛苦了XDD
背景是俺PS的啦,用了好几张图叠啊滤啊融啊的折腾了快一小时吧大概= =
不过看起来还不错吧=U=
俺说俺要穿中世纪衣服结果她就弄了个如此明亮的蓝= =
嘛嘛其实中间有一堆囧事要吐槽也吐不完啦,喷
臭猪乃勤苦了,俺也勤苦了XDD
本来背景也让她画的,结果她纠结了两天纠结出来的是这个……

fa=副本

臭猪说了……那个俺刚开始说是国际象棋盘,后来觉得像板,然后俺就拿着剑开始讲课了的那个东西是类似店的招牌的东西= =
话说这娃弄的图尺寸不对做桌面会变形囧= =
于是俺才又PS了1024X768的壁纸……嘛总的来说俺也喜欢俺PS的那个啦=U=

说起来,虽说画的是俺,但是很微妙……于是当时和臭猪发生过如此的吐槽= =
“内不看到俺的脸就连俺发型都记不住么= =”
“诶不是那样的么?”
“有点微妙的不一样,不过总的来说差不多就那样吧= =”
“那不就行了= =”
“所以看着不像诶……”
“所以没画成包子脸就不像了么= =”
“俺眼睛没那么大= =”
“所以这是二次元么= =”
“所以最关键的是俺那标志的死鱼眼内么画出来嘛= =”
“……”

嘛嘛,总之欢乐的俺的壁纸好了……喷=U=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39-80b47c0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