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MAMO不是换了FC2的BLOG来着~
于是坛子的大家决定一起和mamo套近乎……
笑……成立了委员会~
学号是BLOG后面的那个号~~~
而~~~当当当~~~某的号和MAMO一样诶~!!!!
于是撒花~~~冒泡~~~飘~~~~
看↓
『主学园風紀委員会』成员 学号:34


今天裁了很多图……于是每个坛子的签名头像都让俺弄的不一样了……
笑……= =

话说我真是倒霉得RP呢~!MP3坏了在电脑上听白衣恶魔那部就想看着翻译听……= =于是买了小五的翻译却只能看第一轨,然后完全没有翻页的地方……ORZ……还是我自己听完了……= = 我下了5次……试了N次……= =ORZ……无力……= =不是米下完整……反正俺就是弄不成……所以说我一直都是RP搬地倒霉……= =
话说我当时满期待这部来着……
今天就一个感觉了……H太ORZ……= =
话说那天还发了3月的这个系列的碟报……于是觉得出了俺还是会听吧……= =


话说少年花嫁听到2,还剩两轨……明天再说吧……= =
于是乎远望4中……

下面~!!!
今天看高达00 17话……
啊……其实上星期上课米看,今天和16一起看的……
新出了三个驾驶者的声优还真是华丽丽……
钉宫さん的角色……于是对刹那一见钟情……
刚见面就KISS了……ORZ!!!
= =
于是刹那的那句“别碰我……”= =让俺想起了“遥远的过去”……
= =

笑……于是俺继续等着回来~~~笑……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4-c273253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