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头俺这是何等密集的倦期分布啊喂……情何以堪= =|||||||||||
好吧就是这样俺又倦期了俺啥都不想干啥都不想干囧= =
所以说又不是更年期妇女为何会如此频繁的倦期TMD……扶额= =
话说回来一直都想说了,从四月没爱到七月这是想逼人脱宅么喂= =
臭猪签名直接挂上了“百合是在七月盛开的”= =
很好,很合宅男和大叔口味是吧,所以说至少做点男女都能看的吧喂= =+
本来一部都不打算看,结果被亲友说化物语不错,于是刚瞅了一集,不追= =
话说樱内那怪叔叔一点都不叔啊喂=U=
四月俺还好歹看了三部,很好七月一部也不看了,谁爱盛开谁盛开去吧= =
明天开始校顶上决战……做完这个除了夏目的漫画,俺暂时啥都不会翻了也不校了= =
顺便说下七月接的两张碟……

【7/23】●真夏の夜の夢●
キャスト   森川智之(シーシアス)、小西克幸(ヒポリタ)
諏訪部順一(イジアス)、羽多野 渉(ライサンダー)
前野智昭(デミトリアス)、櫻井孝宏(ハーミア)
野島健児(ヘレナ)、大川 透(オーベロン)
下野 紘(パック)

看看这CAST啊啊啊!!!抱头这CAST何以如此美好TUT


【7/30】●デコイ 迷鳥●

作者   英田サキ
イラストレータ   奈良千春
キャスト   安見 亨:近藤 隆、火野一左:子安武人
那岐顕司:鳥海浩輔、加賀谷 功:三宅健太
篠塚英之:三木眞一郎

纠结到最后俺还是决定接了= =不想接不是因为么爱,是因为怕写不好囧= =
嘛……真得写不好的话俺就翘掉不写好了= =碟评组很松散的= =

说到碟评,以后每个月不写或者写一篇好了……
俺彻底隐身决定= =
当然如果爱很大的碟的话不管几张俺都还是会写的=U=

SEXY EFFECT 96
今天刚听了,萌死了XDD
小西先生和森森哦哦哦,话说回来俺7月接的碟评有一个就是小西和森森的XDD
话说这个FT里,某人说“我说‘攻森川君啊,这个可以好好耀一下啊’的时候,森川君非常轻快的说‘啊最近我役的角色基本一半一半吧’,然后我非常吃惊……”
其实内可以直接说内囧了……喷死=U=

ミッシングロード 世界を越えて君を呼ぶ
前几天听的了,杉山和森森的碟,还算可以
么记错的话有娘娘还有子猫哦哦=U=

モモっとトーク フルフルCD[遊佐浩二.下野紘&岸尾大輔]
モモっとトークCD-04 神谷浩史盤

前一段顺手拖了几长MOMOTOTALK的的碟,昨天边P图边听了两张……
总之是欢笑不断XDD
尤其是娘娘那张,收到来信说经常听到有人说神谷桑变态,到底哪里变态呢,请告诉我
然后娘娘囧了……回答说“那啥,我不是变态啊,YUSA桑经常被说变态什么的,但是我……”
总之听到这里俺整个人都喷掉了……娘娘那句“那啥,我不是变态啊”的语调比起这句话本身更喷XDD

山月记
前两天听的,听的时候好像在干啥事,所以内容是啥完全么印象= =
只记得小西先生声音好像一直很痛苦囧= =
啥时候再听一次吧囧= =
啊,这个是MIKI和小西的朗读CD……=U=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41-82e5539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