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在小五上看到有亲扫了13卷的插画上来……于是欢乐买帖拖下来瞅了一记……
看插画MS玛丽苏的病已经很囧的要用绷带缠着嘴了囧= =
那样子好囧俺都不忍心截图上来了= =|||||||||||||||||||||||||||
话说虽然雪舟的插画俺也满喜欢,但是宝石姬的俺也满喜欢的,关键是数量美啊数量美TUT
内依然这么美啊娃XDD那捷尔那捷尔哦哦哦XDD
naiijyeru.jpg
马洛内那头可怜的头毛啊ORZ
虽然这样依旧很帅气XDD但是想想内那头毛么了的原因俺就ORZ= =
算了……反正内是为了那捷尔剃的=U=
toumao.jpg

啊啊话说俺换了BGM嗷嗷嗷=U=
真是越LOOP越美啊这曲XDD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42-f638455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