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临下前看了一记RSS,然后看到一宫的BO更新了,于是看到追记里的图俺激动了XDD
嗷沸腾吧!!!
ムリすんなって~
哦哦哦GJ,GJすぎっっっ嗷XDD
一宫大神俺无比需要内的法英的滋润啊啊啊TUT

[ヘタリア][西法][Libero]in the world and the sea
[ヘタリア:米/英+普/英][316/うさみ]bind

法英本好少啊是俺的错觉么ORZ
不过小五的APH本不知道为啥不管啥CP俺都能好好看完,虽然不多,不过大概是质量比较好吧XDD俺雷的CP很少的,不能让俺认真好好看完的本都是画风麽啥爱或者剧情麽啥爱的本= =
米英本好多不过俺很少看到很有爱的= =
所以拖下来的也总是当画册扫看完的= =
比如下面这一堆囧= =
啊上面那两个是今天在小五看到的本,两个都不错XDD
西法那个本里法叔竟然捂脸了>///<
sw16.jpg
这个本很萌的说XDD
sw01.jpg
sw02.jpg

下面这些是刚扫看完的本们= =里面就俩法英的,也么啥爱= =
不过仏誕企画那个本里有张图看到之后俺乐了,顺便说句这只猫的性格也很亚瑟撒,喷XDD
meimao.jpg
说起亚瑟,俺书上到处画的都是亚瑟,最后被俺旁边一女孩看俺手机上的图,忽然只着圣战那个MAD上的图说“呀!粗眉毛!这不是就是你平常画的那个人么!粗眉毛我喜欢XDD”
俺当时就喷了,同人图和同人图画的是一个人都看的出来,可见那眉毛是多么深刻的标志,喷XDD

[ヘタリア] 注意高卡路里(アルフレット×アーサー)
ヘタリア cocca - 熱視線
[APH][ヘタリア 米/英][淺村香理]オオカミ少年 [漢化]
[APH][ヘタリア 米/英] keep out 【only本】 [漢化]
ヘタリア 小人堂 - i wo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
[aph][惡友]愛國心
[豆腐團漢化][SCC][米英][LBR]SO
[APH][ヘタリア 米/英]USUK [漢化]
[米英]嘲笑我吧你这头野兽
[SCC][米英][N.016]標準裝備:我的屍體
[豆腐團漢化][SCC18][米英][WILD JULIET]GAMERS SYNDROME
[ヘタリア][おそば] OPEC 親子deえいえいおー! (アメリカ×イギリス フランス×スペイン)
The Maple is in Love_APH [Mirusmayhem]
[APH][ヘタリア 米/英]與君相戀 [漢化]
[豆腐團漢化][SCC][米英][男児]べいえいブログ
[APH][米英][ハルミツ]ROLY POLY PUDDING
[APH][米英][ほしたまご]ふりかえると雨の降る
[豆腐團漢化][SCC][ASA][spin-off]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米英]千歳あさひ-Two lips
[APH][cocca(こっか)]Waizer[独墺普][CN]
[ヘタリア][AKRASIA]ちかよると逆なでるぞ!(神経を)(ギルベルト×ルートヴィッヒ)
[APH]ヘタリア Receipt - Stamp vol.6
[APH]ヘタリア ほしたまご - 世界を別つ溝を埋める特許
[APH][ヘタリア 米/英][WILD JULIET]天使の目隠し
[C75][KANOKE-jima]秘密的思想录(法国X英国 R18)
[豆腐团汉化][同人]仏誕企画!(法英)26P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44-7168172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