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街区
不错XDD
俺看的在线的,结果RP的看的前半段是英语后半段是法语的啊哈哈= =
不错是不错,就是像跑酷一样一直跳来跳去弄的俺头晕= =

异能
这个也还好……就是不知道在港仔家为啥总是选那几个破烂菜市场ORZ
明明港仔家很繁华的= =然后看到李小璐俺还囧了一下= =
凯西这姑娘很萌XDD

全蚀狂爱
前一段看的了……莱昂纳多那时候多美好啊TAT
不过话说回来俺随手选的片竟然又是这种深沉的片= =
最后几句话很美很萌TAT

军鸡(吹替)
因为是小西的吹替所以俺才看的TAT
结果心疼的老子哭了好几次MD!!!
这男人咋总是役这种单方面受罪的角色!!!
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俺宁愿你多役点大反派也好不要单方面受罪的那种!!!
顺便说句里面还有朴JJ役的角色= =

不良教育(吹替)
MIKI的吹替,顺手拖下来的……
于是……MS是个西班牙的片子……于是还是个同性恋的= =
MIKI役的是个受,中间还演了伪娘……
演员不能说帅不过感觉演的挺自然?至少不像一些所谓偶像派做作= =
嘛……闲着么事可以看看,其实么啥特别值得推荐的地方,但是看看也还好啦= =

世界は二人のために
又重新听了遍这个抓……
然后俺才发现原来里面小西内那角色是个闷骚大块头么喂= =
啊啊俺印象中这抓里小西是个COOL的保镖啊,诶这大块头怎么好木的感觉= =
囧俺也说不清……
嘛,反正俺美好的又听了遍这个小西和MIKI的抓XDD

永遠の七月
我记得两个星期以前听的了= =
好像没写过囧= =
诶我到底写过没……
满有爱的真的……很夏天很舒服=U=

今天晚上校了顶上的本篇和一个特典,累死了= =
结果最后还是俺校了= =
然后碟评组开始整顿了,哦干吧!!!

  
コメント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06/10 00:19│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52-d2a62ac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