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原来的BO名MS看起来太高大了会让人不爽,喷= =
俺囧了好久最后囧出来了这个名字= =
Eternité
最让俺痛苦的就是logo的原图俺找不到了TAT
当时做那个logo费了好大力气啊啊啊……泪奔TAT
然后就随便重新做了一个= =
做这个也做了半天,么多大爱啊啊啊……泪奔TAT

于是现在就等着俺家亲爱的啥时候给俺画一个logo了TAT
啊啊于是看到这个的娃记得去改记LINK撒XDD

昨天下午和2儿娃net call,晚上和俺家亲爱的net call了……俺好生欢乐XDD
顺便说句昨天下午听2儿娃说湖北话,俺那蹩脚的河南话也让她听了一记,喷XDD
俺真是信了你的邪啊哈哈!!!XDD
  
コメント

呃。。。信了你的邪。。。
蛋疼了两天终于把新名字给疼出来了=_,=|

不过居然是法语呃欺负咱们不懂么OTL我信了你的邪(喂
2儿│URL│07/20 15:02│編集

不是欺负内= =俺也不懂法语啊喂= =
前一段看电影的时候最后几句话俺很喜欢,是法语说的XDD
“我找到了——
什么?
永恒。
那是大海与太阳交相辉映。”
于是最后就用了法语的永恒来XDD
俺也信了内的邪XDD
草│URL│07/20 22:30│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53-da62fac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