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水树奈奈演歌盛会——疾风奈奈
其实俺真的么想看这个的ORZ
但是欢乐的俺不得不去看了囧= =
很好俺见识到当中三年杀了啊哈哈= =
杉田内的妆真弄还有那个Ketu下巴是COS么啊哈哈XDD
小西内整个人都快李逵了那妆画的囧= =
铃就直接老头了,俺还看到下巴上好多点囧……
妆这种东西果然很囧= =
嗯小西内说了那么多遍“要生了”还不算完,最后干脆直接“孩子他爸”了么啊哈哈XDD
很好要是哪天铃真的能攻了内俺就真的不知道咋说了= =

金色のコルダ星奏学院祭2
其实俺也么想看这个的ORZ
不想看那演歌会是因为俺对奶奶么啥爱,不想看这个是因为俺现在已经彻底受不了乙女了ORZ
某公司算内狠……即使这样俺看了截图之后还是欲罢不能的拖下来看了囧= =
乙女的俺鸟肌立了一身但是还是欢乐的要死= =
这群家伙太欢乐了TAT
总之两个DISK都很欢乐,欢乐点太多俺懒得写了,就算立了一身鸟肌也还是很欢乐= =
啊俺就奇怪了,到底谁想出来那么多那种肉麻的词的ORZ
对了DISK2最后告别的时候,小西COS了一把王前辈,穿了身游戏里出现过的燕尾服XDD
某人哈组卡西的说“真是的都一把年纪了还搞这种东西,我真是……”
俺喷了,么有啦么有啦,まだまだ若いよ!

[法英] FROM THE INSIDE
画风满有爱,不过封面的亚瑟一上来让俺以为是阿普XDD
这本满有爱的,案内一下,想看的话在小五同人自汉化区里找吧XDD

神官は王に愛される
神官は王を狂わせる
神官は王を恋い慕う

啊啊啊三部俺是咋听下来的俺完全不知道= =
反正是用小电听的,所以基本当音乐听了,内容啥的根本不记得囧= =
叶子内弱气成这样……捂脸= =
让俺再次佩服内的演技吧= =弱气成这样的神官和那囧猩猩对比一下……
俺真是……捂脸= =
所以说俺还是最喜欢内役尼可的美青年声XDD
当然cool一点的精英美青年声之类的也很有爱XDD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54-db457fb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