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决定了,今天开始好好睡觉好好起床自己做饭好好吃饭= =
老子要多活几年= =
嗯,早死太划不来了= =
再过几年俺就自由了XDD
于是要争取多活几年XDD
俺那可怜的肠子内就好好的工作吧ORZ
嗯嗯不过说是做饭……俺要先清肠= =
这些年的消化严重不良问题老子这次一定要搞定你= =+
嘛……反正俺也么啥胃口所以啥粗粮啥清淡的都能吃下去啊哈哈ORZ
于是老子要健康的宅= =

话说昨天的日全食,洛阳这边完全么变化靠= =
天都没一下= =
然后下午下了一下午的雨ORZ
于是下午去超市买东西=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56-c41ae78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