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今天俺终于又解决了一本书XDD
好吧这本书的文字满有意思俺一直看的满欢乐,结果到了今天,最后的最后,竟然写出一段萌的俺半天说不出话的段落来TUT
废话无用,直接上字XDD

在马岛战争中,撒切尔夫人的外交战略对战争的胜利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撒切尔夫人牢牢拉拢住了美国这个和英国有“特殊关系”的盟友,美国不但中断了和阿根廷的军火交易,还允许英军利用自己的卫星侦查马岛军情。
“谢菲尔”号被法制“飞鱼”导弹击沉后,撒切尔夫人立刻联系了法国总统密特朗。很快,法国人就拒绝了阿根廷继续购买“飞鱼”导弹的请求,还将“飞鱼”导弹的雷达引导控制代码交给了英国。



好吧JQ啊内能不能来的再赤果果一些呢?啊啊,直接就说“有‘特殊关系’的盟友”了,作者内太油菜了XDD
事实证明亚瑟的魅力是无穷的,大家都来帮忙啊哈哈XDD
其实俺看到这段之后一直笑到现在=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59-c244433a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