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ムラグ
小田切老师原作呢XDD
还是校园剧,鸟樱然后还有MIKI第三者乱入,喷XDD
嗯嗯还是很欢乐的,不过俺现在已经完全对校园风失去了爱囧= =
好吧俺现在对乙女的东西都不行了ORZ

砂楼の花嫁
前一段边看啥东西边听的囧= =
俺已经忘记是啥内容了= =


エス シリーズ完結記念 全員サービス オリジナルドラマCD “I swear”
诶呀这个补的俺好欢乐XDD
娘娘终于在H的时候叫了宗近的名字了XDD
呀小西先生俺爱内哦真的XDD


[トークCD] モモっとトーク スペシャルCD1
内容么仔细听忘了= =反正很搞就是了……喷= =


FLESH&BLOOD 4-6卷特典スペシャルトークCD
40多分钟的talk听的俺欢乐死了XDD
残念的是么有MIKI,如果也有MIKI的话俺会欢乐上天的TAT


DEADLOCK系列
小说三部+番外还有DRAMA三部+番外前几天终于全部补完了=U=
啊啊俺的爱啊哗啦啦的涌动着XDD
英田妈内成功了,俺已经彻底被内洗了= =
俺现在满脑子都是犯罪贩毒搜查官手党了囧= =


神秘社团 The Collective
这个电影不错,主角的那个大姐姐抽烟的时候美死了XDD

然后还在补SWITCH囧= =
至少一年前就拖下来了……只看了5卷就放置了俺真是情何以堪TAT
还有DOLLS……看了一半也放置了一直没看囧= =
SWITCH现在补到第8卷了= =
还有刚放假的时候,其实俺那几天一直在看鬼眼狂刀囧= =
想着补完之后再说……结果补了十几集俺竟然忘记继续补了囧= =||||||||||||||||||
声优能强大到这个地步真是……捂脸……美死了TAT
等俺有空再接着补吧囧=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62-8a6f521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