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儿娃俺爱内哦哦XDD
于是这个真是有爱死了XDD
达央内那痞子声太可爱了嗷XDD
MIKI和YUSA一如既往演技派,还有平子XDD
ジュリオ的CAST俺听不出来囧= =||||||||||||
今天下午玩了一下午弄出来两三个BE,连逃狱都没成功囧= =
俺整个人都伤心了泪奔TAT
果然俺不适合玩游戏囧= =偶尔才会玩所以给俺点面子啊喂= =+
然后找到了日站的攻略重新玩囧= =
先攻略MIKI啊哈哈XDD
然后ジュリオ,然后YUSA,最后再平子……
刚刚在翼梦上一通好找,下了一堆相关的东西=U=
诶呀俺整个人都燃了真的XDD
对了,换了个Logo,前一段那个实在是太不美了囧= =
这次的素材是这游戏里的一张CG……呀紫色的天真美XDD
啊啊对了,ラッキードッグ1 メッセサンオー,达央和MIKI那段H……达央内那娇喘让俺整个人都不好意思了……捂脸>///<
话说OP实在是太美了TUT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63-21daa55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