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也是卖米英的么,马鹿连发之后就叫了阿尔,喷
まあ~べつにいいけどwww
MINI抓超萌啊哈哈XDD
俺发现俺异常圆满啊,俺虽然法英派了但是俺很爱小西先生所以不管怎样都欢乐地要死啊哈哈XDD
呀要不要翻译一下这MINI抓……不过好像也没那个必要= =
昨天又被小白PM了,今天一小白在俺的版里好好的囧了俺一次囧= =这版主俺还是早点退休吧= =
所以俺说俺长着张囧脸不是没道理的= =||||||||||||||
于是用臭猪画的图来表达记俺现在欢乐的心情XDD
别问俺这是啥,暂时先保密啊哈哈= =
renshe.jpg

啊对了,顺便把这个也贴上来……
俺也就这水平了= =今天爱上马赛克了囧= =
话说回来那个CR-5是俺加上去的,意外的没有违和感诶,就像是那车上本来写的一样,喷=U=
于是现在签名这个和上篇日志里发的两个一起用XDD
ev08.jpg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65-e129fec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