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弄了个做啥,叽歪也随着饭否去了,河蟹天朝内让这个做啥活久一点吧谢谢= =
2.这个疯狂的世界,今天才发现俺的防火墙掉了,一堆莫名其妙的小毛病也有,不过还能用,打电话让俺姑父来还原系统好了= =
3.俺辞了碟评组,不过上司不在线于是发了PM过去,等回信,这个问题下次再说
4.肚子疼好像好了一点
5.严重倦期,烦的头疼死了
6.独乐乐的听着老抓感觉满美的真的
7.亲爱的俺很想内快点回俺PM
8.作业也是个问题
9.好热,但是没多少电了所以不敢开风扇
10.俺发现俺基本一天一天都睡过去了,大概是因为醒着就烦所以干脆睡着吧= =
11.想不起来了,就这样吧

-----追记-----
昨天做了个梦,一个NC的大家小姐样的女人不知道为毛跟俺干上了,然后打了起来,她抱住俺用刀抵住俺的后脑勺用力压了下去= =不要问俺为啥不是直接劈下去,俺也很奇怪= =然后俺就觉得开了个大口子,麻麻的钝痛,越来越疼最后疼醒了,但是疼的感觉还是在继续,俺差点么抱着脑袋滚下床囧= =然后又睡着了,结果梦还接着了,俺把那女人踹到之后先用力踩断了她的腿,然后踩断了她拿着刀的手臂,然后把她踹到墙边之后,俺捂着头和肚子走了,不知道啥时候肚子也被捅了一刀,然后忽然发现那地方还是尼轰……再之后就不知道了= =
2儿娃说去查查,于是俺就去查了查,比较靠谱的说法是啥严重的焦虑综合症= =
所以说俺一直都很焦虑,为毛在这种莫名其妙的时间做这种莫名其妙的梦= =
其它倒么啥,那个疼的感觉真的超真实……俺就是那样疼醒了还是在疼了囧=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70-ed9e325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