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ナプスの柩 1-2
手を伸ばせばはるかな海

美死了XDD
现在俺只有靠老碟治愈了么囧= =

世界一初恋 NO.6
干!还有222天!
小律内就快点直率点吧TUT
某人温柔死鸟TUT
话说前一段看到世界一初恋要出新抓的情报的时候俺着实激动了TUT
顺便话说COLD系列CAST终于出来了……不过看到那CAST俺不知道该哭该笑了TUT

[ヘタリア:仏/英][★こむぎこ]愛しい人はまどろみの中に
这个也哈美TUT
法英美极了哦哦TUT

最凶の恋人
薄桜鬼 ドラマCD~若殿道中記~
君のために泣こう
宮廷神官物語~選ばれし瞳の少年~

么啥感觉ORZ
俺现在完全发展到么啥感觉的就当音乐听的地步了ORZ
于是到最后就连内容都不知道是啥了ORZ

VELVET UNDERWORLD Fragment story #0 “The Fool”
哦哦暗系美TUT
CAST也美TUT
歌也美TUT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73-a994f65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