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X ~いくぜっ!トキメキ★フルバースト Evolution~DISC1
和千神说到NO胖的话题的时候,千神跟俺说这视频里爆青二全员NO胖,喷
然后就拜托千神帮俺找一记……
今天欢乐的看完了=U=
是说俺萌上达央了XDD
这娃舞台魅力真美TUT现在在拖达央的一堆歌XDD

流星雨(道明寺篇)
在小五上看到的……基本就是个番外吧……
讲他们上大学之前的事的,仔就在开头说了一两句话,后来基本全部都是道明寺,他到了个与世隔绝了一样的地方,喷= =||||||||||
于是一直听西的道明寺还是很美好的事情的TUT

金のカナリア/銀のアリス
不愧是IM真美TUT
美死了TUT

金色のコルダ~secondo passo~ Tears
抓没听只听了里面的歌……
西那首简直美极了TUT打滚TUT
MAMO那首Full版也哈美TUT

Dolly Oriental 石田彰
messege 4U happy birthday 石田彰 下野紘
星座彼氏シリーズVol.1「starry☆sky ~Capricornus~(山羊座)」BY:緑川 光

扶额了……俺现在果然是受不了乙女了ORZ
真的受不了ORZ
俺以后基本不会听这类的碟了ORZ
除了CAST爱的要死的情况下好了TUT


话说明天上午送老爷中午吃桌下午要和同学出去,然后后天开学ORZ
猥琐男你滚吧我看你这学期还能咋犯贱,前几天和同学聊天的时候直接打成萎缩奶了,于是问了几个人大家一致认为这名字更适合他,所以以后都叫他萎缩奶吧啊哈哈哈哈!!!
萎缩奶滚谢特法克干混蛋!!!
  
コメント

为毛!!!星座系列不是还可以么!!!
我很爱听啊……我每部都听了!!!(前面十几轨……后面不谈恋爱的不听……)
夏课尚│URL│08/19 10:44│編集

喷,俺不行……俺完全听不下去囧= =
娃内加油做完这个系列吧,俺等着内解放的日子=V=
草│URL│08/19 19:12│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75-d8852d2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