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EFFECT 96 2
八月最期待的抓=U=
西森GJ哦耶=U=

我らの水はどこにある
僕らにまつわるエトセトラ
ヴァージンラブ

仍然在补老抓……补老抓真的是心情舒心旷神怡TUT
话说拖的一堆西的老抓已经快补完了=U=

くちびるに銀の弾丸
別れる二人の愛の劇場
世界が終わるまできみと

说真的连着听的这三个抓,连着被shock到= =|||||||||||
这攻受分配真是让俺纠结了囧= =|||||||||||||
话说世界完了那抓E书是俺做撒,框架弄好好几天了不过翻译便秘了囧TAT

血液型男子 キャラクタードラマCD A型
于是接着等着达央和柿子的=U=

その執事、終章 ~最後の晩餐を貴方と共に~
看的超欢乐,喷

[ヘタリア:法/英][beryl/蒼原]生徒会室SW
这本真是从头到尾都工口啊哈哈哈= =
不过不知道为啥感觉工口的很温馨,喷= =

夏目
忘记放这个了……于是上个月台风图源来晚了,本来说要做书没时间翻的,结果图源晚了好久最后还是俺翻了……真是注定是俺翻……喷= =||||||||||||||||||||||
xiamu0910.jpg


  
コメント

疲劳的来蹭一记= =
草在补小西桑的就抓很欢乐啊
刚刚俺还看了一下下西吹替的台版流星花园。。。
那个囧的啊……|||||OTZ
完全不是那回事儿,真不希望内们去吹替那些NC的台剧
=====
8月很疲累,估计体重又降了(说不定会被强制灌输营养液囧
这个月就只听了世界が終わるまできみと一部,治愈啊铃子……
没想到立花那个飘飘王子音还真的能稍稍压住内。。。OTZ
铃子还是乖乖待在底层被宠爱吧(群殴~
=====
很期待小草的E书哦~(≧▽≦)/~
星星= =│URL│09/08 00:43│編集

蹭蹭……星星好久么见TAT
恩,补老抓很欢乐=V=
话说西吹的流星花园,俺看的少女mode都快开了呢,仔和谷山叶好合=V=
俺觉得还满好啊=V=

话说内要好好吃饭睡觉啊……
世界完了那抓,立花都攻铃了,铃内真是情何以堪了,喷= =
于是俺也很期待E书能出来TAT
就等翻译出来了TAT

草│URL│09/10 22:40│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485-ef39d1e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