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回来了大半个月了才开始写,俺真是够囧了,喷= =|||||||||||||||||
于是十一的时候跑到武汉找迎风舒缓治愈一下每日被操的烦死的脆弱心灵了,虽然么见到2儿娃有点遗憾,还有就是待的时间有点短有点遗憾,一切都很美好TUT
事前其实是很鸡血的就很想去武汉找迎风,然后对碍眼男女撒了点谎找了个理由,结果最后真的被我磨的同意我去了TUT
俺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坐火车跑那么远哇= =不过最大的感想就是,虽然小时候坐火车是家常便饭,但是果然这几年都没出过门,做火车晕的要死TAT
竟然最火车都晕= =俺真是宅的体质都变了哇= =
然后二号一早到武汉的……第一眼见到迎风的时候俺哈鸡冻的>//////////////<
迎风好瘦很娇小,很漂亮的><
然后就是坐402绕一大圈到武大,俺因为晕火车所以基本没睡,所以先到她寝室睡了一觉TUT
接着就是迎风带俺转武大=U=
20091002(001).jpg
武大老漂亮了,不过很大还好多坡走得很累= =||||||||||||||||||||
樱园……去的时候桂花开了,一路上好大水果味,满好闻=U=
20091002(003).jpg



是说迎风和俺话都很少,开始的两天俺俩就是基本一直在走路,交谈的很少,喷
不过心里还是很舒服……总之就是心里是很舒服的嘛><
20091002(004).jpg
然后第二天先去了买了些书接着就去了户部巷和江滩……
户部巷好热闹,还看到好几个人高马大的老外在大啃特啃羊肉串,喷死=3=
20091003(001).jpg
江滩……是说,俺就记住2儿娃以前说过一句“我以前高中经常翘掉晚自习去江滩吹风
然后俺就心心眼记住了TUT
去武汉之前就跟迎风说带俺去江滩吹风了TUT
俺果然还是喜欢天大水大地方大的地方=U=
20091003(002).jpg
20091003(003).jpg
20091003(004).jpg
在江滩公园坐了一会儿……是说在那里的时候,听到俩中年阿姨和一个中年男人在哪里用武汉话大说特说着什么,很鸡冻的= =
我总觉得像在吵架呢……喷死= =||||||||||||||||||||||
然后迎风大概跟俺解释了下他们在说啥……囧喷,一说快我就啥都听不懂了= =||||||||||||||||||
话说第一天晚上,从迎风他们宿舍后面的小山路回去的时候,她在那边一个小卖部买香蕉,那里面的奶奶,说话像唱歌一样软塔塔的听着很舒服><
然后我们就去坐渡轮了……路上我还脑漏的摔了一跤= =||||||||||||||||||||
囧死,俺一个人走路的时候就是脑中经常一片空白,然后走着走着就摔一跤那种= =
膝盖摔青了,回到洛阳又过了好几天才好……喷死= =|||||||||||||||||||||||||||
20091003(005).jpg
这两个船上挂的都是国旗,萌翻了=3=+!!!TUT
20091003(009).jpg
20091003(010).jpg
然后去了江汉路,江汉路的建筑好漂亮,有爱=U=!!!
20091003(015).jpg
20091003(018).jpg
20091003(022).jpg
这个纯粹就是看到英国俩字萌开花了,就照下来了,喷=U=
20091003(024).jpg
第三天去了武汉植物园XDD
那天说了好多话,喷……
俺俩都好慢熟>////////<
从工学部那边坐车到植物园……又坐的402,喷死= =||||||||||||||
话说不得不说的一个问题就是,武汉公交车司机开车猛的吓死人TTOTT
哎哎迎风竟然还说开402的还算好的了= =
我在武汉坐的几路公交车开车都很猛啊,俺觉得真的很猛TAT
喷死是说迎风还说,习惯武汉的急行公交之后回她老家那边坐总觉得速度慢= =|||||||||||||||||
嘛俺胆小,俺还是喜欢洛阳这种正常速度的公交TUT
啊,是说去之前,中午饭迎风点的水煮肉片真的很好吃>///////<
20091004.jpg
然后到植物园了,看着地图很大其实也不是很大,喷
20091004(008).jpg
一地西瓜样的仙人球……
20091004(014).jpg
好多仙人球囧……这是不是还摆着什么图案呢反正我也没看出来囧= =|||||||||||||||||||||||||||
20091004(015).jpg
话说这个的介绍是啥来着我忘了……
不过云里雾里的哈美,而且很凉快><
20091004(016).jpg
20091004(017).jpg
这种树下面的形状很好玩哇=U=
20091004(020).jpg
20091004(021).jpg
能看到花=3=+
20091004(022).jpg
东湖……是说东湖真是大啊TUT
20091004(024).jpg
珍稀树种……话说找这个珍稀物种区俺和迎风又是看地图又是问路找了N久走了好几遍才找到= =
囧喷,这种树叫什么来着……鸭掌树?总之看那树干哇,很有趣,喷=U=
20091004(025).jpg
再然后那天晚上去销品茂那边看了电影,是说销品茂这名字起的真是GJ,喷=U=
接着第二天买买土产就回来了TAT
总觉得好像做梦一样啊……
从磨牙成功开始到坐上火车然后见到迎风直到最后迎风送俺走再到俺回来……全部都跟梦一样一晃眼过去了囧= =
俺真是脑漏么TTATT
不过很开心,因为迎风讨厌照相俺也讨厌照相再加上俺仿佛在梦游一样一直脑漏着,直到最后都么说和迎风合照ORZ
不过俺偷拍了……喷死= =|||||||||||||||||
一点点侧脸和背影……迎风表生气TAT
是说去了确实治愈了,但是一回来还是每天都很烦啊囧= =
最后话说一件事,俺最近在樱域勾搭上了一个尼轰人,和她mail聊来着……
她好多次夸俺尼轰语好俺哈开心的>////////////<
于是以上……好长一篇日志啊囧TUT




  
コメント

哈哈哈哈哈哈哈,武汉公交你居然没坐305疯狂巴士!!OTL
那才是人间凶器啊=_,=|||

江汉路以前是租界,那些房子的柱子老高的噗噗噗

北鼻你去的武昌江滩还是汉口江滩?武昌那个江滩是见鬼的又小又(喂!
二│URL│10/20 23:14│編集

武汉公交都是人间凶器TTOTT
嗯嗯,迎风给俺讲了的,江汉路真是老漂亮了><
去的是武昌江滩啦,然后坐渡轮到汉口那边了应该……江汉路是汉口的对哇……
是说我觉得挺大了,哪里了喂……
喷死= =||||||||||||
是说没见到内真是遗憾TTOTT
草│URL│10/21 00:53│編集

我只是单纯跑来勾搭的XDDD
于是亲的BGM……是学长的MY WORD么……
如果是的话……请允许我内牛的跑过来握手?
太同好了TVT!!!
我一直以为……会喜欢学长如此治愈的路人甲一般的在2里面存在感接近于NPC的人,只有寥寥啊TVT!

↑其实这个人之所以喜欢学长是因为小西+分?
青空INC│URL│10/21 09:14│編集

喷……欢迎勾搭=U=
我不是喜欢学长哇……基本乙女后宫我现在都受不了ORZ
我是喜欢西……喷
这首歌太美了TUT
内牛握手TUT=U=
草│URL│10/21 21:13│編集

又又小的是武昌的江滩啦OTL
汉口的江滩很大气xDDDDDD

有机会还会见面的啦=v=
等你大学了时间就更多了=3=+
二│URL│10/22 21:08│編集

么去汉口江滩ORZ
武昌江滩俺已经满足了TUT

嗯以后啥时候再去武汉一定坐坐512和305……喷死TUT
草│URL│10/24 23:09│編集

虽说在武汉住了20年了,但是亲拍的照片的地儿好像没怎么见过ORZ
果然是因为我住汉口的原因吗?顺便好奇下武昌的江滩真的又又小么?
凛│URL│10/28 11:20│編集

噗噗噗,估计是因为亲在汉口不常去武昌?
还是我拍的比较囧?
不过都是在武汉拍的啦,喷
我觉得不小不啦,不要听某娃夸大其辞,喷死= =|||||||||||
哪天亲自己去看看咯>/////////<
武汉是个好地方哇XDD
草│URL│10/31 02:34│編集

好吧我来辟谣了= =
又又小的武昌江滩到晚上才能显示它又又小的特点(揍
二│URL│11/01 21:03│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504-76720dc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