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星期五网好的= =补东西补的我真是泪奔ORZ
我米脱宅= =尊的……哈哈哈= =||||||||||
但是劳资的BO好像真的杯具了囧
想当初我更BO是多么的勤劳现在完全不想写囧囧囧= =
虽说没脱宅不过好像倦期也够那啥了= =
现在每个月听的抓基本只有几个是放到MP3里慢慢听完的,其他的都是边干别的事边用小电听,所以也不知道在讲毛囧= =
动画就只看那么几个了囧= =不过也是因为今年太没爱嘛谢特= =
是说看了维他命的东京阵啥的见面会,夜场太喷了,诹抱住饼还低吟了一句,内们太喷血了XDD
断网这段时间俺沉浸到历史里了囧
是说断网前两天俺鸡血的去扒了好多神MAD所以对APH的熊熊爱火又燃烧了起来TTOTT
这半个月过了一遍欧洲中世纪史,不过俺那书上米讲北欧,所以以后再补北欧史TTOTT
还在看一本什么欧洲王室另类史,这个是TXT在手机上看的= =尊的很囧……BL百合应有尽有哈哈哈= =|||||||||||
于是还看了好多同人文噗= =
法英美死了!哥哥你闪死我了TTOTT
是说俺萌上露普了,这次不是一宫大神的影响,是一个神MAD的影响哈哈哈= =
这下好了,俺和一宫大神的CP完全一样了,哦买高的哪个坛子会放出一宫那个露普本啊器可修TTOTT
然后就是= =1月中旬要考学业水平测试囧ORZ
我要好好学习……妈的考10门还有体育啊卧槽!
为什么不去死!
语文五本,英语五本,数学五本,政治三本,历史三本,地理三本,物理三本,化学三本,生物三本,电脑三本,外加最最万恶的体育!
去死吧完全就是想在高考前再坑一次钱的腌臜考试滚蛋= =+
Z国的教育就是个最SB的杯具!
脱衣高更腌臜,一个学校哦,去印什么明信片让每个学生交两块钱去买!卧槽!你是学校么!用不用这么恶心,下贱无下限是么!
这个不是两块钱的问题,全校都收两块钱它基本就收了2万了,我不信那种破纸它那么大批量的印出来成本会值两块
并且凭毛要逼迫每个人送明信片给家人
我家是传统天朝人不兴这个!我家庭关系破破烂烂没人收这个!
我就算丢掉十块钱也不想便宜这个腌臜学校这种下贱的行为
这是学校么!铜臭味垃圾味贪污腐败中国特色素质教育味,哈!
洛阳的傻孩子们啊千万不要以为这个脱衣高有个省重点名号就是什么好学校了,事实上它不仅人格腌臜教学水平也只有前四个理科班能说的过去!
考不上而交七八万也要来上的孩子们我实在是无法苟同无法理解你们莫名其妙的想法!
三观是扭曲到何种地步才会这样砸钱来毁自己哦!
哈哈哈= =我当初果然是瞎了狗眼才屈从碍眼男女来这个学校了= =+
想转学也不行,因为转学你必须要给这个学校交7000块它才会放你走,把你的学籍还给你让你转学籍到你想转的学校= =+
你他妈的我要转到别的学校凭什么要给你7000块,交了几百块学费天天每一门课的练习册这啊那啊还非要从学生那里榨,不要脸就这三个字送你脱衣高
还有一年半,我以后死都不会说我是从脱衣高出来的= =+
  
コメント

更巧的是,,,,
我再次来你又能上网了,,,哈哈哈
cc│URL│12/15 02:23│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510-10416e5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