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儿下午又去打了俩耳洞囧= =
本来只有左边一个,初二的时候闲着无赖打的囧= =
当时毛事都没有也不疼为毛这次这么疼啊卧槽= =
就因为只有左边一个,被我妈念叨了两年囧= =
天天让我给右边也对称打上囧= =
还说我男的才只打一个还说我同性恋囧= =
好吧俺就是又鸡血了昨儿就去打了囧ORZ
右边打了俩= =
于是现在左一右二……这些都无所谓可是为毛这次打的好疼啊ORZ
疼到现在了靠TTOTT

是说前一段去配了眼镜= =
俺个眼镜控也终于又眼镜了哈哈哈=V=
说出度数不要吓一跳哦,左眼50右眼75谢特!!!
和平光镜没差吧哈哈哈= =
可是劳资现在坐到最后一排MB就是看不清板啊掀桌= =

话说看了SH的三扩生蛋祭……好燃><
还有最近看英文的法英文看的劳资好燃喷><
俺爱上用手机上LP看同人文了噗
好想看米日同人文,谁来给俺点米日神文啊TTOTT
到处都找不到米日,屈指可数啊TTOTT
不过也只有法英能让俺爱到看英文同人都可以的地步,喷

还有一个月学业水平测试,好吧俺现在忽然想吼这句话
劳资我还有大把大把的青春年轻就是劳资的资本!
哈,年下咋了,人不脑残就没人能说你是NC LOLI,有些人一把年纪不一样是NC LOLI行为= =
好吧劳资最美好的三年青春被这个SB脱衣高彻底糟蹋了,但是这改变不了劳资还有大把青春的事实哈哈哈= =+
谢特,某些人不要过于抽风过于鸡血过于NC了
哦漏,我本身就挺鸡血的哈= =
法克,耳朵疼TTOTT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511-6bf4836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