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今年干了不少可记录的事啊哈哈哈
上半年忙着日能考试了,从计划到准备到报名到复习,然后是正式考试,然后对答案等成绩领证书,这样就到10月了呢
啊啊真是贯穿了整整一年啊……
感谢小珠帮俺买资料什么的,感谢迎风帮俺报上了名,感谢臭猪妈妈在俺考完试那天中午给俺吃咖喱饭=V=
十一的时候,俺撒了个慌蒙混过去,然后被放行去武汉找了迎风
嗯现在回忆起来都像做梦><
四天实在好短……
回来没多久,找到了兼职工作……给小阿做翻译
虽然钱很少不过买杂志什么的够了,而且也有福利人家会送俺书=V=
啊啊,今年还交了个尼轰笔友,樱坛上勾搭上的
还开始写APH文了,噗
啊啊还有学会了做E书进了E书组=V=
还开始穿高跟鞋了哈哈哈
啊……还有爬墙到西那边了这个算了噗噗噗
是说今年倦得很啊……
BO都很少写了……什么都不想干……
倦期可能过不去了……但是俺还没有脱宅……
间歇性激情还是会崩发的……
倦期好痛苦解脱不了TTOTT
今年因为看美剧,尤其是gossip girl而让俺开始有些进入三次元了
对欧洲的执着也压过了对尼轰的执着,虽然俺尼轰语要比亚瑟语好很多
所以在努力搞亚瑟语中……在FF那里看英文的法英文什么的太美了><
嗯……果然是持续倦期,连年终总结都只能憋出来这么点ORZ
于是以上,大家新年快乐=V=
  
コメント

看了半天……原來給小阿做翻譯說的是阿多尼斯吧?
T T我也需要兼職養家糊口啊……
我對歐洲的執著早壓過日本了,西班牙我愛你我愛你!
zutama│URL│02/16 19:20│編集

嗯是阿多尼斯
西班牙多热情我也喜欢噗
草│URL│02/17 01:36│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526-58f91df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