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期寒假最讨厌了TTATT
毛都没干成……扶额ORZ
除了写了点文?不过基本是一人乐很鸡摸= =
新4完全没碰,好吧开学之后就开始TTATT
哦堆了好多抓开学了俺要开始听了TAT
还记得脱衣高无耻地强制俺们买的那个贺卡?上面可以抽奖哟= =
今天晚上7点半准时抽欢迎到中国邮政网站上查询,俺在六点多的时候上去看到这个消息= =
然后就等到7点半去刷了,结果猜怎么样?
找不到服务器了!俺无语地刷了快半个小时才又刷上去……喷死ORZ
这是何等囧的情况= =一到抽奖时间就一起去刷结果把人家网站刷抽了么囧喷= =
哦俺当然没中奖= =从小都没有中奖的命囧= =
刚刚听JAY的说好的幸福呢,好几年没听过中文歌了的感觉= =
额最开始其实是在电视上听到的,今天想起来就去搜来听了= =
哦哦想俺初一的时候还很喜欢他的诶=V=
哦总之就是那首歌很好听TAT
说不定以这次开学为契机俺终于能脱离倦期了><
好吧至少现在俺还倦着囧= =

大家元宵节快乐!
  
コメント

北鼻元宵快乐☆
抽奖噗|||真是关键时刻最失态XSK
二│URL│03/01 15:37│編集

抽奖万年没运气的人ORZ
噗噗噗确实超失态的!
草│URL│03/02 21:51│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535-fa79e03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