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嗯昨天抽了一根没啥感觉,但是发生了很囧的事
因为把烟灰都搞到洗脸池里了,结果去上学的时候忘记冲掉,走到学校才想起来= =
然后马上跑进去和萎缩奶说忘记拿书了好说歹说才让我回家,于是就快步回家
刚刚冲掉烟灰我妈就开门进来了ORZ
好险囧= =
哦然后由于很奇怪为毛会没啥感觉,就上网查,发现我没过肺?于是今天……准确的来说是刚刚,又抽了一根= =嗯有焦香的感觉,然后嘴里到后面就有点苦的感觉
不过也没啥太好或者太差的感觉= =
然后不知道抽了啥风马上又抽了一根= =
囧这根抽到最后的时候就觉得头好晕= =
现在头都是晕的囧ORZ
扶额……尊的很晕= =我本来就比较容易大脑缺氧,估计是因为一氧化碳吸入过多导致缺氧然后就开始头晕囧= =
嗯总之……虽然头晕很不爽,但是总的来说抽烟没啥特别的感觉= =
体验完毕!
D.C.CM4. TB0 TOP▲
  
コメント
NoTitle
哎呀换板子啦xD

抽烟有害健康,就算是试试也别再搞了噗噗噗
二│URL│03/05 23:23│編集
NoTitle
这个板子粉嫩吧!是不是充满了阳光?噗噗噗!
嗯不再搞了喷><
草│URL│03/05 23:32│編集
NoTitle
CO……OTL
是说烟这东西真是很麻烦的说…… = =(懒人理论之,又要烟,又要打火机,又要处理烟灰……(喂!
然后说,摸摸草草,这东西真的只是某些二次元配着好看= =
千千│URL│03/06 19:28│編集
NoTitle
喷……其实偶尔抽下也么啥TVT
不过我会头晕还是算了ORZ
嗯二次元里俺可是烟控!
草│URL│03/08 00:50│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539-786067a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