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天中午吃了根玉米晚上吃了根玉米俺米有做到过午不食= =
哦买高的没办法兜里有钱看到玉米就想买来吃啊!
所以俺把兜里剩的钱都放起来了= =果然不能带钱囧= =
嗯俺是玉米星人没错,随便吐槽吧= =

刚刚看了GG SE3 13!!!
MB啊等死劳资了等得花儿都谢了!哦买高的CB依然那么闪!闪死了!
虽然俺很喜欢泰勒那姑娘但是俺真的好讨厌小J啊啊啊囧ORZ
话说回来NS又搞上了真是……扶额你们俩安生点别再那么激情四射到处搞了好伐……然后那个谁!Rufus他他他是和V她妈搞上了?我靠……法克!法克!
咦话说回来C妈妈(雾)她长得……真不好看ORZ
嗯俺早就有爬了半只脚进米剧的圈子哟!不要惊讶!俺现在也有健全(雾)的三次元生活了真的!!!

昨儿和迎风说到海绵宝宝了!啊海绵宝宝超萌的真的!而且那片还很基!海绵和派大星!啊啊但是其实我更喜欢海绵和章鱼哥!其实蟹老板它很总攻?哦你看他不是有一集还用蟹黄堡S派大星结果反而被派大星搞的很惨么?啊啊派大星好天然啊攻受皆可?其实其实海绵他和小蜗也可以的!

话说现在天天6点半就得起来他妈的……而且我家房后不知道谁养了俩鸡,一只远一点一只近一点,近的这个声音比较雄厚远的那个声音比较纤细,然后每天早上就是,听着那两只鸡,近的这只先“喔喔喔!”,然后远的那只“哦哦哦!”然后近的这只继续“喔喔喔!”,接着远的那只“哦哦哦!”
我靠!法克!谢特!干啊天天早上嚎到半个小时之后我吃完早饭走还在继续喔喔喔哦哦哦!
绝望了!彻底绝望了= =+

还有刚刚做了俩很囧的测试……收到追记里= =


算命先生“我在银座”的占卜结果。

Lio,有这样的趋势。

+ 爱护身边的人
+ 得到很多人支持
+ 容易和年纪大的相处
+ 超级爱财
+ 觉得懂礼貌非常好
+ 注重环境气氛
+ 喜欢收藏


特别是Lio,有这样的趋势。

・看到日本人就吃一惊
・心底里希望人生能过得刺激
・人生有时不改变就会消沉
・不拖到最后时刻绝不行动
・觉得5日元的硬币很吉利

Lio从我的意见。

・学会剖鱼肚子的方法

by 俺占卜
→ http://cn.oreuranai.com/

(c)japanese free games by freem! http://www.freem.ne.jp/

这个好准啊!超准的我真的很爱财!但是但是那个看到尼轰人就吃一惊是怎么回事?搞毛= =我还没那么囧吧= =|||||||
然后还有测试下辈子是什么的= =
结果出来之后我囧了……这他妈的是什么中日混合的测试???翻译人家尼轰的测试没翻译完全还是啥?囧……好吧不过结果我还挺满意噗噗噗><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545-ad380c4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