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节哈~
话说和我是么关系的……= =
今天早上一上小五就看到的情人节快乐~这才反应过来……ORZ……

后天就开始上课了,初十开始上。
一直一位休息到初十是十一开始上课的意思。
算了,我么所谓。

刚刚在重温樱兰,哈哈,怎么说,现在忽然发现本命两只都在来着~~~
很喜欢樱兰的气氛,看着好像俺和怀念的感觉……
果然老了……= =
前两天还在重温金色琴弦……ORZ……
笑……^-^

这两天忽然在想,今年是自己给三个本命过第一个生日……
从时间上看……俺大概还算白的……= =
想想日期……樱和MAMO都在6月……
都在俺考试之前的十几天……
6月25日中招……= =这个日子快被说烂了……囧
话说……我怎么写庆生文啊~!!!
打滚……= =
其实也么写过庆生文撒……= =废话……不是刚说了是第一个生日么……= =
于是最终决定……
从现在开始酝酿……写完了存起来到时候直接用~~~~~~
嗯嗯,不错的主意哈~
于是……加油^-^

嗯,其实也可能不用参加中招了^-^
如果把一直以来的霉运的一部分换成一次好运,也许用平时的成绩参考,直接可以上那个学校~~~~~
撒花~~~~希望~~~!!!
即使加个面试什么的也无所谓撒~
笑……^-^
帮俺一起祈祷吧~~~

于是,接下来去进行签名头像大更换~~~~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61-d226995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