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所以说……
没用嘛……= =
昨天(今天)还是3:49自己醒的,囧= =
俺的习惯……= =这样是养不成的么……
好吧,承认大概是被窝太暖和了,睡了大概就不愿意醒……ORZ

话说昨天,嗯今天早早晨,上了之后看到的短信~0~
说开学之后会早点……
亲爱的……= =
早点俺可能更见不到你了……T T
嘛~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撒~总会有办法的~~~~


话说要给PP当礼物的家伙们解决了2轨了……
还剩一轨……23分钟……囧
俺先等等再弄……ORZ
话说这部满有爱~~~
于是,烂MP3内快点给我X回来~!
我等着听东西呢~!

嗯今天听完了SIXTEEN 2ND
于是^-^
和一同样有些压抑的有爱~~~
说压抑也可能不太准吧
反正是准备写碟评的~~~

话说,两只本命都在撒,当然心了~~~

于是……再上两天课,我们可以休息~~~————————————————1天
呵,早就这样了撒
这个地方不就是这样撒
平常上6天休息一天呢,这次补课5天休息一天还怎么地了~
话说春节前那次补课我们不是考完试休息4天然后连轴转7天还让休息了13天呢嘛~!
13天呐~~~多么长的时间~~~~
这是我们的寒假~!
什么义务教育免费,不分重点班之类的表面恶心本质更恶心的话
嘛,就是这样的撒,这里

话说今天培优俺又翘了……= =
不怪我……这次可不是装病……ORZ
最近莫名一直再犯老毛病,话说忍的话忍过最后1个半小时的培优也是忍的过去的撒
前两天不一直都是这样的么……俺早忍惯了……= =
不过不巧今天忘带那本教材题了,又是那个神经的物理老师的课……
干脆就走了……
俺有理由俺怕谁————
话说现在还么好……内是想作啥呢么……= =

我也是闲的慌么……
又写了这么长乱七八糟的……=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63-164828f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