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刚刚看完神田参战~~~~=V=
于是我还有12分钟,现在抓紧进行简短吐槽
因为是在是太有爱了~~~~蹭~~~~~
所以俺迫不及待的要抒发……^_^

于是优按约定这次终于在本篇较正式出场……飙泪……

话说很早就想说了,MAMO的龙套乔治……这个龙套的样子和MAMO的声音是在是不怎么配套……笑……= =|||
乔治很勇敢的打抓住李娜丽的小提奇,于是自然是千钧一发……(话说这次乔治的台词大概是以前的总和了……这样感觉……= =|||
优的刀就出来了~~~~~飘~~~~~~~~~~
于是接着是华丽丽的战斗=V=
于是这是樱与MAMO……o(∩_∩)o

再后来在优千钧一发的时候拉比喊着优终于过来了……
于是以后就是樱和铃……
有爱的镜头真是超多=V=
希望下次上的时候能找到截图=V=
然后俺再详细正式的抒发无限的爱~~~~
o(∩_∩)o...
话说听到了樱说FIRST NAME……其实么什么问题……就是我们昨天刚复习关于这些什么FIRST NAME,LAST NAME, GIVEN NAME的……这个巧合的世界……望天……

总之优终于顺利重新登场了~~~~~话说小剧场竟然还在被讽刺……星野……内反省反省吧……内最应该接受讽刺了……望望内……= =|||笑……

看下集预告优的头发好像又散了……
望天……
DGM看的我每次都等的心急……

于是超有爱的73集~~~本命都在~~~o(∩_∩)o...
俺是幸福的一只~~~~~~
(*^__^*)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77-dfefff9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