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于是请看这有爱的台词吧……拉比的动作有点囧的问题就先忽略吧……笑XD
拉比喊着优的名字就坐着小锤过去了……当然,路不是那么好走的……= =|||
R

于是终于到达优身旁了……口耐的打招呼~~~~俺大心的拉比啊~~~~蹭~~~~~~
···

于是这张不知道是哪段的图……俺么印象了……优总是这种表情嘛……= =|||
000

后来拉比石化……所以说不要踩优的雷嘛……话说优为什么这么执着于FIRST NAME?……害羞???……= =|||
咔咔~~~口耐~~~~俺邪恶的笑……
5

这张拉比完全“囧”了……摸摸……

仔细看拉比怀里的某只……MS也是一脸囧了的表情……装睡想看人家打情骂俏?……囧……【我什么时候也开始发扬KUSO风格了?……= =?|||
6

下集预告中优的散发场景……要开始虐了么???……= =|||
777

小剧场里某位活腻了的工作人员……内们就这么欺负刚刚回来的优么……?加藤……
谁想出来的……= =为什么不是近藤远藤肚子藤(疼)?!!!【啊……我受什么传染变得开始这么RP了?……
88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80-ca26e7e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